凄凉!一位国家主席悲惨的遭遇(图)

作者:钟波 发表:2011-02-01 1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68年夏,一天夜晚,刘少奇突然发高烧,因没及时治疗,转成肺炎,生命垂危。江青狠毒地说:“现在快要开刘少奇的会了,不能让他死,要让他活着看到被开除出党,给‘九大’留活靶子!”于是医护人员抢救。10月5日,刘少奇突然两次悲愤交加,失声痛哭。

1968年11月24日是刘少奇七十周岁的寿辰。江青、康生一伙有意在这天破例让他听广播,专放八届十二中全会打到刘少奇的公报,以此折磨这位70岁的病危老人。刘少奇听着公报,浑身颤抖,大汗淋漓,呼吸急迫,不断呕吐,血压陡然高到260/130毫米汞柱,体温骤然升至40℃。

1969年10月,中共九大过了半年,被非法软禁中的国家主席刘少奇被清除出了中南海。患有糖尿病的刘少奇,已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因长期卧床,无人清洗,身上又脏又臭。10月17日晚,刘少奇被转移软禁地点。离开北京时,看护人员只给他套了一件上衣,连裤子鞋袜都没穿,就用一床被子往他身上一裹,放在了担架上。在专案组人员押送下,半死不活的刘少奇乘飞机飞到新的非法软禁地——河南开封。直至11月12日死在开封。刘少奇临终前后,身边没有一个亲属。[1]

“刘少奇、王光美专案组”副组长,到火葬场亲自填写了火化申请单:

死者姓名:刘卫黄
性别:男
年龄:71
民族:汉
籍贯:湖南
死者职业:无业
死亡原因:病死
申请人姓名:刘原
性别:男
与死者关系:父子
申请人住址:8172部队

他们在办理手续时,还欺骗火葬场管理人员说,死者为“烈性传染病人”,要求夜间火化。

夜11点多,头部和面部全用白布裹得严严实实的刘少奇尸体,被抬上一辆罗马吉普车。因吉普车容不下刘少奇高大的身躯,死人的双脚还露在车门外面。

陪同人员都穿白大褂,戴大口罩,连从车上将遗体抬到火化炉前时,都不让火化工人插手,为掩人耳目,真是煞费苦心。

堂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刘少奇,不但死无葬身之地,而且死后连使用真实姓名的权利也被剥夺了。刘少奇的妻子王光美,这位曾经风光无限的国家主席夫人,直到1972年8月17日,才在被非法关押的地方知道夫君刘少奇的死讯,直至1979年初春,才结束了12年被非法囚禁的人生,直到1980年5月14日,才第一次见到了已经冷却了十年以上的夫君刘少奇的骨灰。 [2]

请注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刘少奇死的时候,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因为只有全国人大才有权罢免国家主席,毛主席一手操纵、一掌遮天的中共中央八届十二中全会,没有权力撤消刘少奇的国家主席职务。在人类历史上,把国家元首的身份偷偷地写成无业人员,只有暗无天日的毛泽东时代才会发生。刘少奇比彭德怀、贺龙幸运一点,好歹没给改姓,还是用原来的姓。1969年6月9日贺龙元帅去世后,遗体、骨灰姓名被改写为“王玉”;1974年11月29日彭德怀元帅去世后,遗体、骨灰姓名被改写为“王川”。

刘少奇主席、彭德怀元帅、贺龙元帅这些一国显贵,被毛主席迫害致死后不但被改名,而且亲属们都不知道自己亲人的骨灰被专案组人员弄到什么地方去了。如此灭绝人性的事情,只有在毫无人性的人间地狱毛泽东时代才能发生。江青在1980年受审判的时候说:“我是毛主席的一条狗,毛主席叫我咬谁我就咬谁,你们打狗也得看主人面呀! ”[3]

文中资料引用来源:

[1] 黄峥:《刘少奇的最后岁月1966—1969》,北京:中央文献出版社2002年版,第360—361页。

[2] 张绛:《刘少奇一家》,开封:河南大学出版社2001年版,第242—250页。

[2] 王文正、沈国凡:《共和国大审判》,北京:当代中国出版社2006年版,第98页。

来源:《毛泽东的假象与真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