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着火锅唱着歌 突然就告你破发了

作者:朔如 发表:2011-02-03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丹丹体”析股指:A股,别跌了!求你了!我请你喝青岛啤酒……
“凡客体”析创业板:爱疯涨,爱暴跌,我是A股创业板
“将爱体”析资金流动性:炒股就得不差钱,“将爱钱进行到底”
“葛优体”析新股发行:吃着火锅还唱着歌,突然就告诉你破发了

去年一年,股指不太给力,但网络造句体却相当给力,为散户小股民制造了无穷无尽的欢乐。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笔者借去年走红网络的各式句体,原创“股市版本”,为您盘点虎年、展望兔年,愿您新春七天乐翻天,兔年炒股钱包鼓!

沪指以五连阳的虎虎“升尾”的行情收官。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宏观数据,2010年GDP增长10.3%、CPI上涨3.3%。然而,让投资者感到失望的是,作为经济晴雨表的A股市场,却虎落平阳,不顾全球主要股指昂首向上,像虎一样特立独行,走着下坡路:上证指数从去年的3000点上方跌到昨日2798.96点,整个虎年累计下跌7%以上。股民们年初对A股虎虎生威的期待终成浮云。盘点虎年,几件重大事件不得不说,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在三四月的正式推出,CPI创本轮通胀高点后央行多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并两次加息,急速和大量的IPO和再融资以及近5万亿解禁市值,这些都构成虎年股指上涨的重大压力,最终让股市猛虎变病猫。

然而,尽管如此,年初的区域经济,其后的新能源、新材料、高铁等新兴产业,在市场形成巨大的财富和标杆效应;指数上,创业板、中小板在大盘指数低迷不振时创出历史新高。总有那么一些市场高手,在多数人亏钱时演绎虎啸龙吟的财富神话。虎尾兔首之际,动荡的国际环境让黄金等资源类产品价格不断上涨,国内房产调控新政将影响着资金流的走向,A股沪指连拉五阳给力股指,这是否预示着兔年的股市将会是一个快跑的新年呢?

不确定的市场中,永远都有赢家和输家。今天,笔者用“网络流行体”语言来解析股市,这里,借用《非诚勿扰II》的流行体与股民分享对股市的感受:“你涨,或者不涨,股民就在那里,不舍不弃。你买,或者不买,牛股,就在那里,不翻倍不休;你管,或者不管,内幕交易,都在那里,管总比不管好;你加息,或不加息,通胀压力,悬在那里,赚过CPI才是硬道理;来K线图的怀里,或者,让牛股捏在我手里,默然,狂欢,神马都是浮云……”

今天就是兔年了,兔子跑得快,一切机会都稍纵即逝;兔子是短尾,一切不如意都长不了。祝大家在兔年快跑,跑赢CPI,跑赢房价,明天是属于你们的,明天的投资市场更是属于你们的!祝各位兔年赚翻天!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