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每日陪睡 美少女养虎当养狗?(组图)

发表:2011-02-09 1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跟卡通“阿拉丁”中茉莉公主养白老虎的剧情如出一辙,美国佛州少女也把老虎当狗养。(图/ dailymail.co.uk)

迪斯尼卡通“阿拉丁”(Aladdin)中的茉莉公主(Princess Jasmine)饲养了一只名叫乐雅(Rajah)的贴心白老虎;如今一名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少女弗莉西亚(Felicia Frisco)竟也以老虎为宠物,甚至每天同床共枕。对于饲养以凶猛著称的老虎为宠物,弗莉西亚表示,“其实就跟养狗没两样。”

根据报导指出,由于弗莉西亚的父母从事动物训练的工作,所以她养过许多“惊人”的动物,例如大象以及马等,而她最近的新欢就是一只仅6个月大的孟加拉虎“威尔”(Will);由于威尔的母亲第一次生产,还不知道要如何照顾虎宝宝,因此弗莉西亚的父亲希望等到“威尔”一岁时再让它跟母亲团聚。


据了解,“威尔”不是弗莉西亚的第一个老虎床伴,因此她相当习惯身边有只“大猫”陪睡。(图/dailymail.co.uk)

据了解,由于父母亲职业的因素,弗莉西亚都在家自学,而“威尔”也不是弗莉西亚的第一个老虎床伴,因此她相当习惯身边有只“大猫”陪睡;而面对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兽性”的老虎宠物,弗莉西亚表示,其实就跟养狗一样,不需特别注意,她也完全不害怕。

来源:今日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