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攻势 到前线劳军的性感女星(组图)

发表:2011-02-11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界女明星的劳军历史由来已久,二战以来,“心”攻势就是军营士兵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美眉们用性感的声线搭起情感的桥梁,鼓舞军队的士气;也有的不惜“大义灭亲”,用自己的方式追逐正义。与此同时,远赴前线劳军的女明星往往都成为媒体的焦点,劳军经历也使她们的星途更加灿烂。


好莱坞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曾结婚3次,也曾为美军效力,到韩国前线作劳军演出。前线上的梦露不理明星形象,给兵士们补衣缝袜就似个军嫂,得到了媒体的广泛赞誉。梦露说在那里她有了被需要的感觉,她实际上是去那里满足士兵们的性幻想。


1954年,梦露与极负盛名的美国棒球明星狄马乔结婚,当他们俩赴日本度蜜月时,梦露中途被美国将军邀请到韩国参加劳军。《太平洋星条旗报》的记者罗伯特·詹宁斯说:“梦露要来的消息就像野火一样燃烧了整个军营,有些美国大兵甚至哭了,还有的突然沉默地向往那一刻的到来。”


梦露抚慰了士兵们寂寞的心灵,同时她也是这次劳军的最大受益人。梦露表示她应该把自己的成功归功于韩国之行:当时她刚刚加盟福克斯,分量还不是很重。


但是来自韩国的信件不断涌进来,演播室见此情景,开始重用她。梦露说,感谢韩国,她的影迷信件从每周50封骤然增加到5000封。1954年2月16日,梦露抵达韩国进行为期4天的劳军活动,受到10万美军疯狂的欢迎。回到美国后,梦露表示,这是她首次觉得自己像个明星。


玛琳·黛德丽是上世纪最伟大的女影星之一。二战期间,她演唱《丽丽·玛莲》的歌声几乎成了战时美国大兵们的精神支柱。玛琳1922年进入电影界,拍摄了《爱情悲剧》等片。 1930年,她与德国影坛“表情圣手”埃米尔·强宁斯合作主演的《蓝天使》获得极大成功,由此一举成名,被派拉蒙公司罗致前往美国。在美国她一连拍摄了《摩洛哥》、《金发维纳斯》等七部深受欢迎的影片,成为享誉全球的影坛巨星。


希特勒接管德国政权之后,为了诱使玛琳回国,不惜以耸人听闻的名利地位来打动她,但她却坚决地拒绝了,为了表示反法西斯的决心,她于1939年毅然加入美国国籍。


薇拉·林恩。 英国军队中的“小甜甜”有着相当长的历史传统。早在二战期间,远征在外的英国士兵就开始把自己喜爱的女明星的大幅照片贴在床边。当时,英国士兵中最流行的 “兵哥小甜甜”是红极一时的歌手薇拉.林恩。她那简洁感性的声线征服了冲锋陷阵的勇士,对鼓舞军队士气发挥了很大作用。在英国最困难的日子里(如闪电战),薇拉还是英国民众的精神支柱。


薇拉到海外劳军,最为人所称道的是她的缅甸之行。由于缅甸条件恶劣,许多大明星都不愿跑到那里去受苦,而薇拉不顾一切的精神更加巩固了她的“一姐”地位。战争年代里,薇拉也拍了几部电影,包括与其著名歌曲同名的《我们会再见》(1942年),《节奏小夜曲》(1943)和《一个刺激的夜晚》(1944 年)。《我们会再见》一片讲述的基本上就是薇拉自己的故事,从一个舞蹈少女变成电台之星。 2001年,薇拉在接受采访时说:“孩子们(士兵)太需要娱乐了。他们喜欢看到你身着艳丽的衣服,希望你能看上去像他们的女朋友。”如今,对于身处异乡的英国士兵来说,薇拉的成名曲《我们会再见》已成为他们心目中非正式的军歌。


年轻时的琳恩在演唱


琳恩和士兵合影


芭迪·托马斯美国“万人迷”一双美腿倾倒美军,芭迪于1944年到1945年一直在南太平洋、欧洲等地鼓舞美军士气。芭迪出生于1922年舞姿优美,不少爱慕她的美国大兵蜂涌而至,只为一睹她的一双美腿。


二战时的女星劳军照片


二战时的女星劳军照片


二战时的女星劳军照片


二战时的女星劳军照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