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难忘纽约游学 获“最佳学生”为Selina祈福(图)

发表:2011-02-12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Ella去年底到紐約遊學1個半月,從博物館的知性之遊,到環球影城、看NBA球賽的歡樂,再開車到邁阿密海灘過感恩節,甚至擠溝露肩上夜店,電到老外。她最後在語言學校獲“最佳學生”,此行過得相當充實。回想這趟難忘旅程,她卻不改搞笑本色:“我吃了近100顆生蠔!”

她趁假日和朋友開車到邁阿密後,第1件事就是找海鮮,沒想到知名餐廳客滿,她不死心隔天再訪,“當天第1餐就吃生蠔”。個性像男孩的她,到了美國竟 “娘”起來,穿小禮服擠溝露肩上夜店,果然吸引老外搭訕:“My God, I love your haircut.(天啊,我愛妳的髮型)”。

赴教堂為Selina祈福

她在紐約用心唸書、認真玩樂:“每天7點起床做早餐、9點上課到下午3點半,晚上做功課到12點。”結業時拿到“最佳學生”,讓她當場飆淚。她沒忘讓同學們知道她是亞洲super star(巨星),但與他們打成一片,還一起買黃牛票看NBA球賽。

她更不忘造訪環球影城開放不久的霍格華茲學校,買了成套的哈利波特造型裝扮自己;也到美術館看梵高的真跡,親眼見識白宮、自由女神的雄偉;再到洛克斐勒大樓,俯瞰整個紐約的夜景。她沒有隻顧自己玩樂,參觀聖派翠克大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時,除了感受其莊嚴,還在裡頭為Selina點燈祈禱。 Ella日前返台受訪時,指著頸上的十字項鍊說:“我買了3個,Hebe和Selina各有1個,我許願到Selina康復了,才會拿下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