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流感正在中国地区蔓延

发表:2011-02-14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中共卫生部近日发布消息称,中国地区近一个多月来,已有二十人死于甲型H1N1新流感,死亡个案分布在九个省份,据专家介绍,目前中国北方正处于H1N1高峰期,南方预计在3月份将会突破警戒线,5~7月份会出现高峰。

甲型流感H1N1,又称为猪流感,现在正在中国流行,中国北方自去年年底以来疫情出现高发情况,目前在南方也开始蔓延。

广东佛山25岁孕妇张琴,上个月24号买菜回家后就出现发烧症状,第二天开刀产下一名男婴后被转入重症病房,2月10号张琴死亡,死亡前曾确诊感染 H1N1,不过,官方称目前具体死因还必须经过权威机构认定。另外,广东省卫生厅近日通报,深圳南山区一名55岁男性H1N1死亡病例,并表示,根据流感监 测,2011年1月1号到2月9号,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43例,其中重症病例8例。

广东省疾控中心流行病研究所所长何剑峰表示,南方3月份感染人数将会突破5%的警戒线,5~7月份是高潮。专家提醒民众,事先可以接种疫苗进行预防,而当身体出现流感症状时,必须及早就医, 另外,学校即将开学,为避免群聚性感染,专家提醒学生们要勤洗手,出现发热也不要上学,并保持充足睡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