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 台共谍获大陆喂情报升官(图)

发表:2011-02-16 0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陆军通讯电子资讯处处长罗贤哲

被称为台湾近五十年来最大的共谍案,不但犹如电影《色,戒》翻版,更是军官版《无间道》!台陆军通讯电子资讯处处长罗贤哲( 51岁),疑向中共泄露机密于上月被捕。

掌握大陆中南半岛活动

消息指,中共除以重金利诱加上美人计色诱,更向他喂情报,让他可以回报大陆在中南半岛的活动以获得台军信任。罗在驻外任满回台后即升任国际情报处副处长,扶摇直上。台军指,倘若罗一路因绩优升任参谋总长,后果将不堪设想。罗贤哲驻泰国时,不但取得不少东南亚国家的国际情报,更掌握中国在中南半岛的活动,疑似是被中共吸收后喂情报以获得台军信任。他返台后,不像其他武官回军队任职,反而升任国际情报处副处长,官运亨通,担任副处长两个多月后,便进入国防部任职。因为职位关系,罗能接触到高度重要机密。报道指,若罗在中共暗助之下升任至参谋总长,将对台军防衞作战计划造成更大伤害。台军方现正在厘清罗与此前发生的多宗重大泄密案是否有关,并尽力控制共谍案可能导致的最坏后果。台湾《自由时报》

来源:香港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