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用炫耀刻意掩盖罪恶

作者:苏明 发表:2011-02-16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年前海地这个小岛国发生了大地震,地震后的海地几乎找不到一座完整的建筑物。灾后的惨烈情形,不仅使全球同情和支援,同时也使得一些各种学科的专家学者们奔赴海地进行考察和研究。事后有不止一两位的建筑工程师发表考察报告指出,海地的建筑工程质量存在着相当严重的问题,这个相当严重的问题就是在施工中的偷工减料。

在检查了许多重要国家级建筑物,包括总统府在内,他们发现,这些建筑物的原设计图纸都是按照抗八级地震的国际标准设计的,但是在成为了废墟的建筑物的残骸中发现,越是关键的部位,偷工减料的现象就越是严重,这也就难怪海底的总统也被倒塌的总统府砸伤了。

钱是花出去了,亮丽的城市、街道和海滩也都建成了,也吸引了许许多多世界各地的游客去观光、度假。可谁又能想到,贪污工程款的结果必然就是偷工减料,偷工减料的结果却是海地这个美丽的国家霎那间就变成了废墟和坟场。重建的工作至今无法展开,因为海底仍然是个穷国。有一点和中国大陆是一样的,那就是穷国出富翁。

在一九七一年上台的海地前总统杜瓦利埃,在实行了十五年的专制统治之后,在一九八六年被人民起义推翻了。在十五年的当政期间,这位前总统也在瑞士银行开了个账户,并且存入六百多亿美元。

一九八六年他被推翻外逃以后,瑞士银行同时就冻结了这笔存款,可是在一个多月前这位前总统突然返回了海地,宣称要参加竞选,再当总统,海地政府却立即对他提出了控诉,控诉他在当政期间偷窃和侵吞资金,民间则起诉他犯有酷刑罪和反人类罪,瑞士当局也马上发表声明说,海地前总统杜外利埃在瑞士银行已被冻结了十五年的存款,将随时归还给资金来源国。

看到了这条消息,使人们的心情多少平静了一些,国际上有正义,国际银行界也有正义,凡是来自于极权和专制国家的当政者们的存款,且无论这些当政者们在本国内是多么的伟光正,民主自由国家的政府和银行却把他们当做了另类人看待。

因为知道,这一笔笔存入外国银行存款都是非法所得,绝对不是用智慧和辛勤的付出赚来的。非法所得那就是搜刮民脂民膏,侵吞公款和抢劫所得。一旦时机到了,就把这一笔笔的私人存款归还给资金来源国,实际上就是归还给被抢劫的国民们。所以也就不在乎共党们在瑞士或者世界上有多少个账户,有多少存款,早晚会是一笔笔的归还给中国人的。

我经常在想,为什么越是专制极权的国家,就越是贫穷落后。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简单的,当然是专制极权者们扼杀人性,限制自由,加上贪腐,敲诈,抢劫的后果,但是为什么,在越是贫穷落后的这种国家里,就有越多的高楼大厦、宏大建筑物,还有越多的豪华奢侈的装潢和设备,其亮丽惊人的程度,使得有着三、四百年老牌资本主义历史的国家的人们,都闻所未闻,见所未见,于是是又吃惊、又赞扬。

有人说这就是穷人乍富的表现,我倒不这样认为。穷人做事从来本分,通常是量力而为,事情做得恰到好处,不虚荣、不浮华,实实在在。再者凡是专制极权的国家,都是被专制极权者们越搜刮越贫穷、越落后,乍富的都是统治者们,国与民是乍富不起来的。不过把穷人乍富的这种说法专门用在共党们的身上确实是完全正确的。

共党原来都是钻山沟,打家劫舍,绑票出身的盗匪们,毕生的志向不过就是酒、肉、钱和女人。侥幸篡政成了功,坐了天下,当皇帝老儿的当上了皇帝老儿,封侯拜相的封了侯、拜了相,差不多的也都混上一顶乌纱帽。但是做官的责任、道义和修行却是完全不同,反而把历朝历代做官的威风、昏乱和贪婪发扬光大了。官宦人家的礼仪、谦卑、仁和、善良的作风一点都没有,但是依仗权势,无恶不作,自以为是,狗眼看人低的张狂作为是全面地继承了。

所谓的改革开放,他们暴富了,可是富贵人家的谦逊、友善和对国家社会民众的反馈与良知和义务,它们是仍然没有。他们表现出来的那是以富骄人、攀比、虚荣、浮躁,自以为钱可以通天、通神,这就是穷人乍富的心理和表现。其实他们根本就不懂为人之道,也不懂什么是人,更不懂什么是生活。

更糟糕的是,这帮钱权资产者们还在当政,于是这个世界上最肤浅,最低俗的虚荣、攀比、夸张,表面化的一切表象、视觉、物质就全出现了,乃至于小题大做,也要登峰造极。有人说这是炫耀的心理在作怪,可是我认为这是共党们在刻意地在掩盖罪恶,同时是为自己歌功颂德,在政权摇摇欲坠的今天,寻找维持政权的合法性而已。

已经什么都没有了的中国大陆,除去这三十年打造出的外表亮丽的豆腐渣工程遍地以外,实在是再也拿不出什么东西可以去炫耀、去攀比的了。共党们一来就是世界第一,二来也是世界第一,金玉其表,只是外观的表象,而败絮其中,才是实质。共党自己也明白,所以是煞费苦心伪造谎报了一系列自相矛盾的亮丽数字去欺骗世人、去张狂、去攀比、去自我排座次,其实是既可悲又可笑的。

在贵州人迹罕到的深山里,当地流传的有一种蛇,这种蛇只有两寸左右长,有剧毒,生活在浓密的草丛之中。据说当有人或者是动物进入了它的领地的时候,这种蛇就出现了,但它不是直接的袭击人或动物,而是在侵入它的领地的人和动物面前跳跃,而且是一次比一次跳得高,当地人说它能跳到三到四尺高左右。当它跳到和人或动物差不多高的时候,就扑过来咬一口,被咬的人或动物走不出百十步远就中毒身亡了。

当地的猎人们对付这种蛇的办法,就是当它跳到了和人的胸口差不多高的时候,就脱下鞋或摘下帽子,当蛇再次跳起的时候,就同时把鞋或者帽子往空中扔,当蛇看到扔出去的鞋或者帽子的高度,使它无法达到的高度的时候,就立时转身逃走了,但是走出个两、三百米远之后就死掉了。当地人把这种蛇叫做比蛇,比一比谁跳得高,比不过对方就气死了。

这或许是这种蛇的扑食方法之一,但确实太不自量力。自以为跳高是世界第一,却又气性太大,跳不过人家就死了,也算得上是个英雄,比共党强多了。看起来这种狂妄无知的攀比心理是属于低级动物的,决非人类所为。惟有共党可以编造出一百个,或者是一千个人们想象不到的小理由去和世界攀比,去争取所谓的世界第一,但对人们普遍关注的大事,共党则只是搪塞、对付、胡弄,连底气都没有了。例如粮食,中国大陆连续多年来是向世界买粮的第一大国,这个明摆着的第一,共党们不但掩盖,还要保密,更要否认。

二零一零年全年向国际市场上买粮是一亿吨,比二零零八年买粮五千五百万吨几乎是增长了一倍。一亿吨的粮食究竟是个什么概念呢?以二零零九年世界人均消耗粮食一百五十公斤来计算,那就是说,一吨粮食足可以够六点七个人吃一年的,一亿吨粮食,是可供个六亿七千万人吃一年的。

中国大陆现有人口是十六亿多,这就是说,十六亿人口中的百分之四十,是要靠每年买粮才能吃饭。有学者计算,到了二零一二年,中国大陆将至少买粮食一点七亿吨。这就是说,将有十亿到十一亿的中国国人是靠着买粮食吃饭的,这个数字是根据人口的增长和土地继续被政府圈走,赚取高额的土地转让费,耕地就越来越少,而最后计算出来的。

共党是六年多来一口咬定,中国大陆的人口是十三亿,以炫耀计划生育工作,取得了令举世都震了惊的巨大成就。可是根据共党每年买粮食的数字,我们也按照十三亿人口来计算的话,那么二零一零年,中国大陆粮食的产量是仅够六亿多人吃饭的,而另外的六点七亿人口,是靠买粮吃饭的。

那么到了二零一二年,中国大陆的粮食产量是只能维持两、三亿人口吃饭的,另外的十到十一亿人口,是要吃进口粮的。一国的农业产量不能让一国的民众吃饱饭,这只能说明在强大与辉煌的宣传之下,这个国家的农业是已经彻底的破产了。

一国的民众要仰仗着国际粮食市场来吃饭,一国的商品要仰仗着外国的消费者来购买,于是才能赚去一些国际上流通的外币,再用这些外币去买回粮食,国民们才能吃饱饭。这就是说,中国大陆的民生问题,几乎是全部的掌控在了外国的生产者和消费者们的手里了,中国人几乎没有了任何自主的余地。

美国的立国之初,人们蜂拥的去了西部,被说成是去西部淘金,其实,那是美国政府给与了最优惠的政策,鼓励人民移民西部,去开发西部地区,所以美国的耕地面积占到了全球耕地面积的百分之七以上,不但农产品自给自足,而且还是粮食出口的大国。

中国这块土地地大,但是山多,物并不博,资源更说不上丰富,农业始终落后。三百年前人口暴涨,但是粮食是自产自销,始终绰绰有余。两三千年来,中国既不是粮食的出口国,但也从来不是粮食的进口国。农业是国家的根基,这个道理中国人早就懂了。

后起的西方国家原来也不傻,农业的补贴和对农业的优惠政策是各国始终不变的国策之一,即使成为不了粮食的出口国,至少也要做到粮食自给自足。只有人们吃饱了饭,才能国泰民安,如此道理,为共党们所不懂,自一九五九年至今半个多世纪,中国大陆变成了靠进口粮食维持的国家。

有人说中国强大了,有钱,有钱什么买不来呢?对于有这种想法的同胞,本人愿意提出两点看法以供参考。第一,中国没有强大,而是衰败了,破产了,中国大陆没有钱,只有五十余万亿的国债,原本就没有信誉的人民币,近几年来又印制出来至少四十三万亿的新钞票,冲击了原本就币值不高的人民币,使人民币大幅贬值,越来越不值钱;第二,有钱未必就什么都买得到,花一钱的顾客并不永远都是上帝。当物资紧缺,共不应求的时候,花高价或许能从后门买到一些,可是当没货的时候,钱也就成了废纸。

二零零八年,共党打算向国际粮食市场购买三千万吨小麦,可是当年国际粮食市场仅有三千万吨小麦可以供出售的,但是不能全卖给中国,因为非洲、南美、亚洲也有一些国家需要买粮,或者是需要援助,于是只卖给中国大陆两千五百万吨,另外的五百万吨就卖给了其它的国家。

另外,随着世界粮食产量的增减,国际粮食价格也上下浮动。由于去年全球气候的变异和自然灾害的普遍发生,粮食减产,于是联合国粮农组织宣布,自二零一一年一月一日开始,世界粮价上涨百分之十一。而对所有的粮食进口国来说,这个价格可能会上涨到百分之二十左右。世界银行也已经发出了警告,说如果全球食品价格随着其它主要大宗商品价格进一步上涨的话,一些地区可能会重演二零零八年全球粮食危机的情景。

今年的二月三日,联合国的粮农组织再次说,一月份全球食品价格指数比去年十二月上涨了百分之三点四,已经处于了自一九九零年以来价格的最高水平,粮食价格在今后几个月内仍将会继续保持在高水平、高价格上。世纪粮食计划署的执行主席西兰先生表示,粮食持续不断的波动和短缺,可能导致新的动乱或者是大规模的人口迁移。世纪银行的行长佐里克先生已经呼吁各国的领导人,要把粮食问题放在首位,同时必须采取措施,抑制不断上涨的价格。

国际的援助组织也发表生声明要求,实际食品价格的数据应该在世界各国的首都敲响警钟。而共党的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却说出了不咸不淡的菜汤话,他说因需求不断地增加,中国以来五年将面临巨大的农产品供应压力,农产品的供应压力,可能加剧通货膨胀。

一个管理农业的副部长,既然知道今后五年对农业的需求增加,那么他的工作就是如何去满足这个需求的增加,去使已经死了的农业复苏,或者是更生,而不是在这里去预测和评论通货膨胀的问题,这是经济部和财政部的工作,而不是农业部的工作,这就是共党干部们的水平。该干的事不去干,不该他干的事就胡说八道,既不敬业,又不专业,什么都不懂,还要自以为高明,就是这样的一帮滥竽们,充当着国家的行政。

让我们看一看体制外的学者们提供的数字,学者们预计,到今后的五年之内,每年必须至少增加四百万吨的粮食,八十万吨的食用油和一百万吨的肉类。这三个数字是指今后五年每年因人口增长所必须提供的需求,仅从每年增加四百万吨粮食需求量这个数字上分析,且无论中国大陆人口是共党一口咬定的十三亿,还是真实存在的十六亿,反正每年人口还要继续增长两千七百万到三千万人。五年后,人口又将增长一亿四、五千万。总人口很可能达到十八亿。

这就是说,地照圈,农业只能是一年比一年凋零,农产品是一年比一年的少,向国际上购买粮食的数量是一年比一年大,中国大陆的总人口是一年比一年多,在这种情形下的后果,就不是那位农业副部长说的通货膨胀加剧那么简单了,这是大饥荒,是要饿死人的。

因为世界粮食的产量是有限的,增产的比率又是根据气候和自然环境而不能确定的,但是人口却不仅仅是中国大陆在每年增长之中,而是世界人口也在年年增长。现实的世界人口是七十多亿,预计二零三零年世界人口的高峰期将是九十亿人口,比现实的人口要增长百分二十五。除去共党和专制政权以外,世界各国政府都在制订短期和长期的农业发展的规划,以适应人口增长的需求。

许多同胞们至今并不明白,为什么在朱镕基当政时就提出了个保八的说法,至今十多年了。共党们年年报出的GDP的增长率都是在百分之八以上,其原因就在于人口增长的这个因素。

根据年年的人口增长率,而制订出的经济增长率,那就是必须在百分之八。也就是说,即使是经济真的增长了百分之八,人们的生活水平不会有任何提高的,只是适应了人口增长的需求。这就如同满清王朝的中后期一样,经济上是翻番的增长,但都被人口的增征抵消了。

这一点看来朱镕基是搞明白了,又教会了他的同僚们,所以从他开始至今,共党们保八都不甘心了,每年都是至少增长了百分之八点九,百分之九点七,百分之十一点一,甚至是更高,就在去年甚至还预测出今年将增长百分之十点四,反正是要比百分之八高,于是才能说出强大、幸福、辉煌的话来。保八只是适应人口增长的需求,超过百分之八,当然中国人应该感到幸福了。

农业和粮食不也是同样的这个道理吗?但是却被共党们搞破产了。一旦人民吃不饱饭,GDP增长了百分之三百也是枉然的,数字是可以随便造假的,但是民以食为天,却是天经地义,千古不破的永恒定理。

谢谢各位,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