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近视猫成首只隐形眼镜猫(组图)

发表:2011-02-16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猫咪很少存在视力问题


为恢复欧内斯特的视力,兽医为它量身打造了一款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已经成为近视患者摆脱镜框烦恼的“救命稻草”,颇受年轻男女的喜爱。不过,戴隐形眼镜有时也会感到不适,至少戴镜片和摘镜片是非常麻烦的事情。近日,英国一只15岁的猫咪却赶了回时髦,成为世界上戴隐形眼镜的第一猫。

虽然这听起来有些荒谬,但多亏了隐形眼镜,才让这只猫咪重新看清周围的事物。据国外媒体报道,这只15岁的黑白相间的猫咪名叫欧内斯特。2岁时,欧内斯特在一次车祸中受伤,之后被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收留,生活在怀特岛上的戈德希尔村。

据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介绍,这只猫经历了一次很惨重的车祸,之后欧内斯特一直饱受睑内翻的困扰,由于这种疾病,它眼部受到感染,视力下降,患上了近视,常常看不清周围的事物,就连走路都分不清方向。欧内斯特整天除了睡觉别无它事。考虑到欧内斯特年纪已经很大,兽医不愿给它做手术,担心手术过程中的风险。而为恢复欧内斯特的视力,兽医为它量身打造了一款隐形眼镜。

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管理者保拉说:“欧内斯特戴上隐形眼镜后,视力矫正效果良好,它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来源:科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