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工作重心转至慈善 花70万挺王菲演唱会(图)

发表:2011-02-19 1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将爱情进行到底》(电视版 电影版)海报

2011年2月19日 李亚鹏、徐静蕾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六天票房收过亿人民币,气势强劲,前天两人到电影院宣传,和观众合照,当天更举办庆功会。该片投资者表示成本仅二千万人民币,肯定获利,有望达一点三亿。李亚鹏被问到有传息影?他说:“现在每年拍一部电影,还有其它投资,我十年前开始把工作重心放到感兴趣的方面。(做慈善?)对,‘嫣然天使基金’占据了我大量时间。”此外,他表示为太太王菲花了七十万买票请支持基金的朋友看她的演唱会,但要照顾他们都没有好好听歌,他又说夫妇相处之道是不干预对方工作。

此外,内地公布共有十七位内地导演有票房破亿纪录,当中姜文凭近日的《让子弹飞》破了冯小刚的纪录成为第一位。而香港、台湾也有不少导演曾经破亿,当中包括李安、吴宇森、徐克、周星驰、陈木胜等。

另外,不苟言笑的王菲日前上载了一张自拍笑脸的照片到网志,看来心情非常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