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夺几冠? 妮妮新话题 (图)

发表:2011-02-22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高球选手曾雅妮在LPGA泰国赛精彩表现。(中央社档案照片)


转往新加坡 备战HSBC赛事

世界球后曾雅妮连续3周夺冠,昨天马不停蹄地从泰国转往新加坡,为本周登场的HSBC汇丰女子锦标赛做准备。曾雅妮表示,她并不觉得疲累,也不会特别在意到底连赢几场,“上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不要把压力留到新的一周,本周又是新的开始,我会专心投入这场比赛,好好享受一下。”

2011年已连拿4胜,出赛胜率维持100%的曾雅妮,本周投入总奖金140万美元(约台币4111.8万元)的HSBC汇丰女子锦标赛。

大会官网上已开始关心妮妮这一波可以连胜多少场,前世界球王“老虎”伍兹曾经创下6连胜纪录,还有两次5连胜。已退休的球后索伦丝坦和罗培兹,各有一次5连胜纪录。

官网上的文章特别强调,有人可能质疑曾雅妮已完成的4连胜,并不是在同一个“联盟”赛事,而是得自3个不同的巡回赛,但现今的高尔夫已是十分全球化的运动,台湾选手有不错的能力改变这样的看法。

生涯拿过7座女子大赛冠军和美国LPGA累计31胜的名将英克丝特说:“就我看来,一场胜利就是胜利,我并不知道台湾那场比赛的竞争强度如何,但至少澳洲那两场参赛阵容很好,曾雅妮必须打出最好的表现才能赢得目前的成就。”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