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政府工程强占绿地 居民喷字抗议

发表:2011-02-25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青岛海湾大桥工程强占胜利花园社区部分绿地,174户居民权益受损,去年10月18日施工单位和市政府出动武装警察强行施工。数个月以来,不满的居民在工地围墙上喷字抗议。

青岛海湾大桥在没有任何批文的情况下,北向引桥、匝道占用胜利花园社区部分绿地,距离社区最近处仅为2公尺,其噪音污染、尾气污染等问题,严重影响居民身体健康,共174户居民权益受损。

当地居民董先生:“跨海大桥盖桥的时候,路要拓宽嘛,占那个小区的绿地了,这个小区就闹上,当时在胜利花园路边上都扯出横幅来了,这个事情已经发生好几个月了。”

去年10月18日早7点,派出110警车、120救护车、消防车、清障车和全副武装的防暴城管100多人,警察10多人,政府有关人员40多人,来到胜利花园社区墙外强行施工。

当地居民:“小区的绿地被抢,到目前是在墙上一些骂的标语,还在那儿施工嘛,现在别是四号楼就行,四号楼是靠着最南边的马路嘛,就那条能受影响。”

另一位当地居民表示,她在施工之前就将房子卖掉搬走了。

当地居民:“我施工之前我们就已经搬走了。”

居民投诉材料中称,青岛海湾大桥接线工程号称是2009~2011年,青岛市公益性重点基础建设专案,非法侵占该社区绿地,原计划2.5米后又扩大到3.7米,扩建道路距居民楼外墙仅1米,施工前没有向沿途居民進行任何公示。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