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为何要逼大S头胎生儿子? (组图)

发表:2011-02-26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台湾女星大S与内地富二代汪小菲认识20天即情订终身,随即登记注册成为正式夫妇,有传早于婚后开始不设防努力造人,大S更透露假如怀孕,将停止一切工作。事实上,从结婚到现在,见“造人计划”尚未成功的大S开始心急,因为她今年已届35岁之龄,加上老公是汪家独子,自然希望得一儿子,为汪家继后香灯!日前大S向好姐妹张柏芝求教生仔经,希望早日添丁生个儿子!(新快报)

传说大S急于生子是受到婆婆张兰的压力,已经35岁她早已迈入高龄生育期,汪小菲又是独自,婆婆早盼晚盼就是希望大S给汪小菲生个儿子,让汪家香火更旺。聪明的大S早就读懂婆婆的心思,所以向好姐妹张柏芝询问生儿子“秘诀”。因为妹妹小S接连生了2个女儿,小S的老公也是独生子,婆家一直希望她能生个儿子,二女儿出世后,小S就发誓一定要给老公生个儿子,假如大S步小S后尘,该怎么向婆婆交代?

妹妹小S生了二女儿后,心里压力很大,为挽回面子,在一期《康熙来了》的节目里坦承:“我公公婆婆对我很好,他们完全没给我这方面的压力,但我老公是独子,我自己会有无形的压力,当然想再接再厉,生个儿子。但我妈要我休息一下,就算要生,应该是2、3年后的事。”小S为什么要在节目里说这句话,潜台词是愧疚一直希望抱生子的婆婆,台湾和大陆的豪门一样,最害怕无继后香灯。

其实妹妹小S接连生了2个女儿,婆婆张兰一想到这个事情比大S还焦急,万一大S和妹妹一样又该怎么办?生孩子的事情又不好跟大S明说,只能在侧面多次唠叨张柏芝为什么这么幸福,张兰老是在大S面前说张柏芝的好,再不明智的女人也会明白婆婆的心意。其实大S是“性急乱投医”,生儿子是男人的事情,应该私下里多问问谢霆锋,或许从谢霆锋嘴里就能得到“秘诀”。妹妹生2个女儿的阴影一直笼罩在大S心头,由此看来,女人嫁豪门也不是那么好嫁的。

来源:娱乐风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