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医师 被调洗衣房

发表:2011-02-26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汕头市中医院内三科医生李某因在微博上发表让患者“等我下班再死”等言论,被网民称为“冷血医生”。山东商报报导,汕头市中医院林副院长对此表示,李某已被停止处方权,调到了后勤洗衣房上班,“这是非常严厉的处罚,一般是针对重大医疗事故才会采取的措施。”林副院长表示,这是为了让她反省,也为了“平民愤”。

据报导,李某承认被众网民指为“冷血微博”的微博确为自己所发,并已于24日晚重新注册微博,发出道歉信,向公众致歉。

在致歉信中,李某表示:“近日,本人在微博上发表的不当言论,已对社会各界及单位造成极大的恶劣影响,本人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此,我向大家诚恳地道歉。身为一名医生,说出那样的言论,是极不负责任的行为…”  

报导说,对于李某的道歉,众网民态度不一。相当一部分网友选择原谅这位年轻的女医生,给她一个机会。也有网民纠结于道歉信自始至终未提及可能被伤害的病人家属,因此选择不原谅。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