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扯蛋”大赛落幕 央视爆冷击败统计局获得冠军

作者:阿吉阿米 发表:2011-02-27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弄声色 拆哪,不一定报道] 春节刚过,随着生产工作的开始。全国各行各业于近日展开了第一届全国“扯蛋”大比武。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央视和国家统计局(以下简称中统)击败了铁道部、教育部、外交部、足协、重庆驻北京办事处、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中石油、中石化、各房地产开发商以及八卦娱乐媒体等对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央视凭借索福瑞“《五星红旗》的最高收视率达3.64%,在上海、杭州等地的收视率甚至超过《新闻联播》,连续数日冲到收视第一名,该剧的观众人数已经超过4.5 亿,预计到电视剧播出完毕,观看人数将突破6亿,这意味着全国接近一半的人口都观看了该剧。”一举击败中统“2010年全国房价增长6.4%,90平方米及以下房价同比上涨9.9%。”爆冷获得冠军。

颁奖式上央视代表发表获奖感言:“首先感觉党和政府。“扯蛋”,没有最扯只有更扯。央视在以新闻联播为主力的“扯蛋”上,一贯以来坚持充分发挥自身的能“ 扯蛋”、敢扯大蛋、不怕扯疼蛋的精神。致力于把更好、更美和更和谐的“扯蛋”带给人民群众。这次获得冠军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原本踌躇满志,却失意而归的中统代表说:“这次“扯蛋”没扯来冠军,我们辜负了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我们统计局作为最有传统,最有创造力的“扯蛋”选手,这次的失败来源于我们思想上的错误。我们应该转变作风,从又多又好的“扯蛋”转变为又好又多的“扯蛋”。在以后的“扯蛋”中在改变权重,选取抽样等环节上狠下苦功,争取下届夺回“ 扯蛋”冠军。”

“扯蛋”组委会同时还颁发各个单项“扯蛋”奖。央视毫无疑问成为了这次大比武的最大赢家。凭借新闻联播、春晚等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扯蛋”,攘获了“终身扯蛋成就奖”、“最上镜扯蛋奖”和“五花八门扯蛋奖”。“最不靠谱扯蛋奖”和“最不给力扯蛋奖”分别有中统和外交部获得。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凭借《2010年中国城市居民幸福感调查》抱得“最佳扯蛋新人”归。

此次大比武顾问,社科院“扯蛋”研究所砖家罗比士博士面对记者的采访说:“中国的国情决定中国必须拥有大规模、高质量扯蛋,而这些又深刻影响、改变着中国。“扯蛋”作为一项多学科交叉综合性技术,我国在世界上一直处于领先水平,并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扯蛋”核心技术。”颁奖式最后有著名歌唱家莱女士演唱了主题曲《歌唱扯蛋》。

具传说,全球上千家电视台、网络、通讯社等媒体以及超过60亿观众直播、关注、收看了本次“扯蛋”大比武。我国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很给力。

另悉,铁岭市某乡玻璃厂王秘书代表马经理近日发布围脖宣称,他们就“扯蛋”已经向国家工商总局等有关部门申请并注册了原产地保护。具有“扯蛋”独家版权。任何组织、个人未经授权“扯蛋”都属侵权行为。截止记者发稿时,这段围脖被网友广泛转载,支持和反对的各占一半。昨天,牛大叔翻墙接受某境外媒体采访时表示鸭梨很大。

关于本次“扯蛋”大比武的详细内容,有广大网友为大家带来。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