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步步失营 恐已进入倒计时

发表:2011-02-27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辉编译报道】据以色列新闻(Israel News)2月26日(周六)报道,近期辞职的利比亚派驻阿拉伯国家联盟代表Abd Al-Mun'im al-Huni周六表示“利比亚(卡扎菲)当局已经进入了最后时刻”。他补充说:卡扎菲已经失去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Tripoli)大部分的控制权。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也就利比亚当前恶化的局势发表评论说:卡扎菲似乎已经不能再控制这个国家了。贝卢斯科尼在罗马的一个政治会议上表示:“看来卡扎菲已经对利比亚局势失去了控制”。

位于英国伦敦的阿拉伯语报纸Al-Sharq Al-Awsat周六发表了对al-Huni的采访。al-Huni称,卡扎菲目前处于可怕的困境,他已经多次向在海岸城市Sirte的族人求援。

al-Huni说:他们给他派送了30辆带机枪的武装装甲车,但遭反政府示威者阻挡,未能抵达首都的黎波里。他补充说:卡扎菲目前仅控制着黎波里很小的一部分-即他的庄园和四个阵地。

这位利比亚外交官表示,示威者们宁可牺牲生命也要除掉卡扎菲,“这只是时间问题”,“卡扎菲只剩下最后几小时了”。

al-Huni还说:卡扎菲也在试图与西方谈判,他提出愿意以除掉本-拉登的基地组织(al-Qaeda)来换取保留手中的权力,“但西方意识到这些不算数”。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