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和用心决定一切

作者:习韵 发表:2011-02-27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年,我到地板市场打工,我负责给老板送货,这些货有些零碎,包括踢脚线,阴阳角(就是踢脚线安装时遇到房间转弯时需要的拐角)和堵头;还有门口,楼梯用的大角、小角。给人家送的时候拿踢脚线来说,往往是多少只线板,多少个阴角、多少阳角、多少堵头。都是有数的。线板不容易查错,可是阴阳角和堵头很小,再加上哪过客户一着急,就很容易查错。

我经常出错,错了老板当然不高兴,数落我。我往往一笑,从不辩解。只是说:龙哥(老板小名)我注意,下回尽量把数字弄准。渐渐的我们就十分熟悉了,他也知道我是一个用心的人,于是把整个库房都交给我了,工资从刚来的时候的六百,直接涨到一千。

我知道自己的脑子很笨,不是很聪明,可是每当遇到做错了的事情,我都会好好的反思自己,查找自己的不足,避免下次再犯类似的错误。就这样在不断的正确面对,不断的用心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人生其他方面不也是这样嘛!从我们出生开始,学走路的时候,就不断的摔跟头,摔倒了爬起来,再摔倒再爬起来,最后我们学会了走路。在遇到各类事情的时候,我们处理不好,我们当时的态度不对,用心不当,而造成各类错误和过失,那我们就端正态度,直接面对,好好用心,走出过去的阴影,大踏步的前行,这不就是一种锤炼的过程嘛。有着这个过程,我们的态度越来越端正,用心越来越纯清,那我们就能避免少犯错误,再少犯错误,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能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所以说,遇到任何事情态度和用心才决定一切!端正态度和摆正用心才能对这件事情的结果起决定性的作用!

2011-2-26

点击论坛原贴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