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哪种脸型最具发财运?(组图)

发表:2011-02-28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圆型脸:

圆脸型脸的特点:圆脸型脸上下的落差不大,呈圆形,似乎胖乎乎、惹人疼爱。通常来说,圆脸型脸的人脾气好,而脾气好就意味着人缘好,人缘好自然财运也好。

从财运特征来看,郑博士认为圆脸型脸的男女朋友,2011年应该是个丰收年,无论在正财财运方面,还是偏财几乎都会较少阻力。

但是郑博士不得不提醒:千万要谨慎不要经常借钱给别人,尤其是数额较大的钱财,否则容易“有去无回”,届时你会哭笑不得。

圆脸型脸的男女朋友最具有大丰收的月份是阴历2月、7月。

建议:谨慎借钱,自己投资有利,不宜合夥做生意。

二、椭圆脸:

世界上无论哪个国家民族,几乎都认为椭圆脸这是人类尤其是女性中最完美的脸型,因为椭圆脸尽善尽美地表现了人类美的特征。因此,如果你拥有椭圆脸的脸型,那么,无论男女,郑博士都恭喜你,因为你的人缘会很好,人缘好,自然各方面的运势都会相对其他脸型要好。

不过,郑博士很遗憾的通知你:

椭圆脸的人,2011年工作进展会不那么顺,尤其椭圆脸又是属兔的男女朋友。容易在本命年遭遇感情纠纷,导致破财。椭圆脸的朋友通常财运收获较大的月份是阴历6月和11月。

建议:中庸为上,一切随缘。佩戴水晶等饰品,变换发型也是非常有利你的财运和情感。

三、鹅蛋脸:

鹅蛋脸是中国人最多的的脸型之一,如同血型B是大多数中国人的血型一样。

从颅相学角度,鹅蛋脸有哪些什么特征呢?朋友们听好了:

通常来说,鹅蛋脸上部呈现略圆形,而下部略尖,形似瓜子,一般又称为瓜子脸。在众多脸型之中,鹅蛋脸也是最美的一种脸型。

鹅蛋脸人今年虽然进帐较多、正财运和偏财运都不错。但是开支也会很大。郑博士特别提醒:鹅蛋脸人会有一些意料之外的开支频频发生,需要特别注意投资和理财;女性朋友则要购物,尤其是大宗购物,不能顾此失彼。

另外,鹅蛋脸的男性和女性朋友,都要注意由于情感婚姻上的变化而同时漏财破财。

你们最具有大丰收的月份是阴历5月、9月。

建议:谨慎投资购物,捂紧感情婚姻。调理屋宅和办公室,放松心情,不妨多去适合自己五行的地方旅游。

四、方形脸:

从颅相学角度来看,方型脸其实又可以细分为长方形脸和正方形脸。

长方形脸特点:长方形的脸型上下的落差较大,横向距离又小,且额头较宽。

正方形脸特点:脸的纵向距离比较短,且棱角分明,缺乏柔和感、太生硬。

方型脸的男女朋友,郑博士认为他们特别有毅力,也具有号召力、感召力,似乎天生就是领导之栋才。

方形脸的人2011年事业上男性要优于女性。男性由于有贵人相助,往往事半功倍。但是女性则是容易遭遇桃花劫,情感和婚姻都处在迷茫之中,因而导致人财两空。

方型脸朋友你们最具有大丰收的月份是阴历3、10月。

建议:女性要看准真感情,男性要注意健康。两者都适宜正财,偏财较弱。

五、三角脸:

通常来说,坊间认为三角形脸的人似乎是“贼眉鼠眼”,比较惹人讨厌,因为三角形脸的朋友之脸型特点是:

三角形脸的特征是窄额头、宽下巴。不过,郑博士认为实际上并非如此。三角形脸的朋友有时运气却相当不错。

整体来看,三角脸人兔年特别有利于投资金融和股票等偏财,记住:兔年偏财运紧紧跟着你们。

三角形脸的朋友最具有大丰收的月份是阴历7月、8月。

建议:扬长避短、化凶为吉;投资偏财、好运多多。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