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结婚证走红网络 网友恶搞肯德基麦当劳(图)

发表:2011-02-28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截图

这两天,“微博控”们都在忙着领证,什么证?结婚证!确切地说,叫“微博结婚证”。

有多少人领了?到昨天(26日)上午9时,3天时间已经有3万多网友领了。

为什么要领结婚证?网友们套用《非诚勿扰2》中的一句台词:“一辈子很短,我愿意将错就错!”

怎么领证?在新浪微博的专题页面上,网友只需要上传“你和TA”的照片,填写昵称和爱的宣言,确认发布后即生成“微博结婚证”,上面还盖着大红的印章。领证成功的网友都会自动生成一条微博:“中国婚博会批准我们结婚啦。”

简单、好玩、新鲜、时尚……

于是大家胆子大了:“八字没一撇的”,赶紧把这一撇画上;平时偷偷暗恋的,趁此机会表白了;小两口恩恩爱爱的,再领一回证,回忆一下甜蜜!

爱情宣言,很感人。

“在早晨,在夜里,在梦中,想着你美丽动人的面容,此证证明,我们天长地久。你不同意,我哪敢签名。”

“爱,没有什么值不值得,只要你爱我,我爱你就够了。”

也有很搞笑的。

“你要敢劈腿,后果自负!”

“记住,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当然任何一个网上的活动,总免不了被恶搞。所以,在微博上,有的网友跟周杰伦、李宇春“结婚”了,有的娶了小月月、猪八戒,更有的当起了红娘,帮犀利哥、凤姐“闪婚”。

这不,这两天,肯德基爷爷和麦当劳叔叔结婚领证了,爱情宣言是“自从有了你,生活好滋味,我好喜欢。”

正在风口浪尖上的“释小龙”也结婚领证了,可惜对象不是“何洁”,而是“郝邵文”。网友甚至替他们写下了“小时候我们青梅竹马,大了我们在一起,何洁什么的都是浮云”的爱之宣言。

可怜的,连“纪晓岚”和“和珅”都没有幸免,他俩爱的宣言是“你是我的和胖子,我是你的岚宝宝”。

……

不管是真情实意或是戏谑搞恶,“微博结婚证”热得很。昨天周末,领证人数是暴增啊,刚转了一圈又回去看了看领证人数,妈呀,已经超过4万了,掐指一算,一个多小时近一万人领证,“汗”!

为了不“out”(落伍),我也赶紧去领了一张!顺便问一句:你领了吗?

来源:钱江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