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酿惨剧 妻掐死幼女 菜刀杀夫

发表:2011-03-01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白云区昨天发生一宗家庭惨剧,信息时报报导,一对在菜市场做生意的夫妻,中午回到家中发生争吵,两人大打出手,争斗中丈夫张姓男子头部被砍中两刀不治,三岁的女儿亦窒息而死。事发后,当地警方封锁了该楼居民楼,并将痛哭的妻子谢姓女子带走调查。

据报导,一名救护人员说,由于小孩尚小,妻子被要求待在家里带小孩。事发中午,妻子向丈夫提出要到外面打工或自行创业,丈夫不允许,两人发生口角。争执中,妻子以三岁女儿作要挟,却没得到丈夫的让步。不久,夫妻俩发现女儿窒息死亡,冲突越发剧烈。

报导指出,谢姓女子情急之际,拿菜刀朝丈夫头上砍了两刀,致丈夫当场死亡。但该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一名住在三楼的住户说:“那个女人被警察带走的时候,脚都站不直,要人搀扶著,不停地哭。听说是妻子想出外打工,丈夫不允许,于是两人吵了起来,打斗中丈夫被妻子用刀砍死了,具体是不是这么一回事没有人知道。”

据报导,邻居透露,这夫妻俩是清远人,两、三年前到钟落潭菜市场开了一间杂货店。紧挨著该店的一间卖菸酒的小店女老板对事件感到十分震惊,“他们今天上午都还开了店的,中午关了店门就没有回来过,没想到竟然会有这样的惨剧。”

南方都市报报导,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街坊称,医护人员在现场进行初步救治时“说小女儿是被掐死的”。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