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人权恶棍的“爱心”与挨告

作者:云帆 发表:2011-03-01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对台湾不放弃武力进行威胁的恐吓持续几十年,不奏效后又改用收买的方式玩弄统战,所以中共高官到台湾的访问那可不是观光,是有着更阴险的政治目的的。怎么收买?对台湾民间进行捐赠收买民意是中共正在使用的一种手段。

众所周知,台湾的人均生产总值是大陆的六倍以上。从台湾的影视作品中大陆人明显感到,台湾同胞的生活水平和道德素质要比大陆高得多。而且台湾的贫富差距远没有大陆这样悬殊。要捐赠的话,平心而论,大陆贫困地区的人民更应该受到关注。可是,中共高官偏偏要对台湾民间搞捐赠,那不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吗?

可是如果要对这些捐赠官员进行考查的话,更会令世人吃惊:最近到台湾访问的先后两个中共高官,都严重涉嫌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酷刑虐待,他们本身就是人权恶棍!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通告和明慧网的报导,去年十二月十三日访台的北京市副市长吉林,任北京密云县委书记时,为了政绩,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亲自策划、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过问每个被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并参与每个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判决结果的审定,致使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劳教所、监狱迫害,使密云县成为北京市迫害最严重的地区。

二零零二年,吉林调任北京市政法委书记,二零零四年任北京副市长,之后又担任奥运协调小组副组长。在他仕途的升迁过程中,始终处在镇压法轮功权力结构中的领导地位,他靠不遗余力迫害法轮功捞取的政绩而升迁。二零零八年,他又以奥运维安为借口,发动一波大规模逮捕行动,北京音乐人于宙就是在这期间被酷刑迫害致死的,于宙的妻子许那也遭到绑架。

今年二月十五日到台湾访问的中共辽宁省长陈政高,也是一个双手粘满法轮功修炼者鲜血的刽子手。由他亲自督办的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罪恶更是惨绝人寰!

二零零零年十月,马三家教养院将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推入男牢。法轮功女学员孙燕,不但被扒光衣服殴打、电击,还被用辣椒插进下身,并用绳子打成结在她下身来回拉,出血不止。

二零零五年六月,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龙山劳教所警察电击七小时毁容。她的毁容照片在海外曝光,引起国际社会关注后,她又被绑架到马三家教养院秘密关押,直至被迫害致死。

陈政高在二零零八年更直接下达命令指挥迫害辽宁省法轮功学员于溟,致使于溟被毒打、电击、吊铐数天,并被关在特制的大铁笼子里达三个月,不能站、不能躺,还电击他的生殖器;用绳子将他固定在一个位置硌他的下体;用伪造的自杀声明书来掩盖恶徒们预谋虐杀的罪恶。

这样的人权恶棍哪有什么爱心?可是此二人竟然在台湾表演起了捐赠。吉林率领北京第一家入台企业京泰公司,捐赠两辆巴士给新竹县的尖石乡与五峰乡,还搞了个“爱心巴士捐赠仪式”。陈政高于二月十九日在台湾新竹县五峰乡给张学良故居捐款五百万人民币,也搞了个所谓的“赠礼仪式”。

吉林的赠车与陈政高的捐款肯定不是他们自己的钱。那么这些钱是哪里来的?归根结底都是来自大陆百姓的血汗。中共用从大陆百姓身上攫取的民脂民膏到台湾搞捐赠,是“爱心”还是“害心”?奈何对大陆百姓如此残害?看来,其对台湾同胞的“爱”是建立在对大陆百姓的“害”的基础之上的。

当然,中共人权恶棍到台湾的捐赠是用爱心包裹着的毒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可是他们在大陆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罪行并没有因为他们“爱”的表演而被台湾民众忽视。他们二人都是在到达台湾的当天就遭到了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的控告。而且陈政高就在他去进行捐赠的地点接到了法轮功修炼者递交的诉状。

这两名人权恶棍在台湾的挨告与他们对台湾民间的爱心捐赠正好形成鲜明的对比:一方面是罪有应得的挨告,另一方面却是象征爱心的捐赠。表面看爱心与挨告是互相矛盾的,可是当看清他们的罪恶本质后,就会发现这二者又是如此地一致:为着收买的所谓爱心与其罪有应得的挨告只是中共人权恶棍罪恶本质的两个方面而已。

中共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迫害使得其在世界范围内的一切伪装都被剥落。这一点既是中共始料未及的,也是其作恶多端的必然结果。中共人权恶棍在台湾的爱心捐赠,将其因作恶而挨告的现实映衬得更加明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