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遇到大麻烦:3.8万用户邮件消失(图)

发表:2011-03-02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千上万名Gmail信箱用户28日无法登入信箱帐户,有些人则发现电子邮件全不见了,原因是Google储存软体的更新程式出错。Google公司估计受影响的使用者约3.8万人,相当于0.02%的Gmail用户,1日早晨Gmail服务已恢复正常。

公司发言人柯西兹说,Google的工程师正在判断是什么原因导致Gmail出状况,该公司本周内将做出说明。她说:“令人遗憾的,这是我们内部的程式漏洞,但我们发现只影响到比例很小的用户。我们持续进行备份,并严肃看待此事,正在迅速解决。”

Google同时也停止安装惹麻烦的储存软体更新程式,并恢复先前的版本。Google没有公布Gmail的用户总数,但外界估计用户总数约达2亿人。

Gmail用户的集体痛苦心声涌入了微网志推特(Twitter),网友为消失的电子邮件发出哀嚎。一位加拿大网友说:“我的Gmail丧失功能了吗?恐怖中的恐怖啊!”

许多推特网友建议人们应该要下载一种称为“Backupify”的备份服务,为云端资料应用像是Gmail或脸书(Facebook)提供备份。这项服务有些是免费的,有些一个月收取5美元或20美元的费用。其他竞争者像是“Carbonite ”或“Mozy”也提供类似服务。

科技专家表示,对于那些依赖云端运算工具、而且相信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他们的资讯的网友来说,本事件可说是个警讯。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