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发声明:“分手费”“第三者”全不属实(图)

发表:2011-03-02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洛施公开发表了一份和李泽楷的分手声明。声明中称,“藉此声明,望能结束外界对我无休止的猜想、臆度”。但显然这只是她的一厢情愿,这几天,有关她和李泽楷为何分手,以及分手后她受到怎样的安抚的传闻层出不穷,日前,更有香港媒体传出两人是因为第三者的介入而分开的。昨天,“分手事件”的男主角李泽楷终于忍无可忍也以发声明的形式回应传闻。他表示,和梁洛施分手,他很伤心。而对于疯传的第三者插足和数亿分手费的传闻,他表示均是凭空捏造,全不属实。

分手竟又扯上第三者

李泽楷和梁洛施的分手消息传出后,传言一下子满天飞。近日,有香港媒体还报道,李泽楷继梁洛施之后,将再选一“灰姑娘”,她就是陈柏霖的前女友、26岁的混血女模特MandyLieu。不过除了MandyLieu之外,早在2009年,就有媒体报道过李泽楷已移情“环球小姐”赵雅淇,当时梁洛施抱着孩子返回香港,也被认为可能要用孩子打动李嘉诚,为自己讨回名分。

MandyLieu和22岁的梁洛施一样,都是混血美女。她在马来西亚出生,并在课余时间兼职当模特儿。2003年,她到香港发展,拍摄电视和平面广告,过去曾和陈柏霖交往3年,但去年1月她宣布两人分手。MandyLieu在2月27日表示,自己刚从外地回到香港,完全不知李泽楷与梁洛施已经分手。谈及自己和李泽楷牵扯上的传闻,她显得十分惊讶,反问香港记者:“你们有没有听错?”

李泽楷否认传言

对于外界越传越离谱的诸多消息,梁李分手事件的男主角李泽楷终于忍无可忍,昨天,他同样用发声明的方式对外作了澄清。他在声明中坦言,自己对于分手一事非常伤心,以后会努力照顾三个儿子。而对于疯传第三者插足和数亿分手费的传闻,李泽楷则表示,“内容均是凭空捏造,全不属实。所有提及数以亿计的所谓‘分手费’的报道亦纯属杜撰。”同时,他更表示,那些所谓的第三者,她们的名字自己都从来没有见过。而面对不实的传闻,他明确表示,在保护自己家人感受的前提下,有可能诉诸法律。

李泽楷声明全文:

目前Isabella(梁洛施英文名,编者注)宣布了我们分手的消息,这是一件伤心的事,但我们会努力照顾我们的三个儿子,为他们寻找最佳的成长环境。

近日流传一些关于我和Isabella的报道,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女性,内容均是凭空捏造,全不属实。所有提及数以亿计的所谓“分手费”的报道亦纯属杜撰,硬要将我们那段感情与金钱挂钩,其居心叵测。我不会对荒谬和失实的报道作出任何回应,我在这里恳请传媒能保持克制,特别是客观、持平的专业操守。在保护我所有家人的感受的前提下,如需要诉诸法律,我亦在所不惜。

我们明白外界对我们的关心,但这是一件伤痛的私人事宜。我希望外界对此理解和尊重。谢谢!

李泽楷

2011年3月1日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