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的女人 男人爱?(图)

作者:夜函 发表:2011-03-02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截图)

看台湾综艺节目,好多男明星将“娶谁当老婆最福气”的票数投给小桢,原因是她“容忍度很高”、“很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很信任老公”。

原来众多男人理想中的老婆就是要给他无限自由,懂得无限宽容,做错事情不会责怪他,还要放他自由飞,最好等到他想归巢的时候再归巢,不要给他压力、不要连环夺命call。

男人啊!要女人顾家,自己却可以四处玩乐;要女人有耳没嘴,自己做错事情却可以理直气壮、大声咆哮,这样的想法会不会太自私了一点?

男人往往只想着自己需要什么,试问,男人可曾转头看看你背后辛苦又顾家的女人,温柔询问过:“妳需要什么吗?”

一个家庭,若是女人自己负责就好,那女人何必结婚、生子?倒不如自己一个人生活还比较自在惬意。

女人结婚就多了好多人要照顾,还要养一个长不大的大男人,要百般放纵他、随他开心,就算亲眼目睹他偷吃,还要假装自己双眼失明、两耳失聪,看不见也听不见,最好连脑袋都撞坏,对他的外遇事件拍手叫好。

男人若希望女人别管太多,自己就懂事点、收敛些,自己行为不检点还怕人管,不就和明知当小偷是不对的,会有罪、会被关,却还明知故犯、以身试法,是一样的道理吗?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