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魔法学校造出第一头独角兽(组图)

发表:2011-03-03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8岁的美国人奥伯伦开办了世界上第一间获官方认可的魔法学校。


20世纪80年代,奥伯伦和妻子还有他造出来的“第一头独角兽”。

他是真实版“邓布利多”,他在加州开了世界上唯一一间注册魔法学校,他满怀雄心壮志地要将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和哈利·波特的世界变成现实。英国媒体3月2 日报道,68岁的奥伯伦·泽尔-拉文哈特来自美国加州,将一生的精力都花在学习黑魔法上,甚至去超市购物时,也都穿着魔法袍带着魔杖。

魔法学校 非盈利网上学校 将转型全日制

格雷魔法学校自夸有735名学生,其中,100名是 18岁以下的“哈利·波特”。开办近7年,这间魔法学校一直是一间非盈利的网上学校,经常举办魔法集训营,只要读满7年,就能拿到巫术方面的学位从魔法学位毕业。

但奥伯伦正大手笔地在蒙大纳州洽谈购买一个巨大的城堡,准备买下它作为全日制的教育基地,就像霍格沃兹那样。他说:“我们经常给年轻巫师们举办魔法夏令营,不久之后,我们就有望能培养四年制的魔法学校毕业生。”

奥伯伦自称“经常被当成现实版邓布利多”, “但在《哈利·波特》红火之前,大家都叫我甘道夫(《魔戒》中的灰袍巫师)。”奥伯伦承认,《哈利·波特》热增加了他的魔法学校入学率。

有多牛 唯一一所获官方认可魔法学校

到目前为止,奥伯伦的格雷魔法学校是世界上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获官方认可的魔法学校。奥伯伦说:“如果你读过《哈利·波特》,畅想着魔法是否真实存在,或许就在一个秘密的站台后面,我能告诉你,我们绝对是真的。”

像霍格沃兹魔法学校那样,格雷魔法学校教授炼金术、野兽支配、马语、制造魔杖和魔法咒语等16个科目;学生也同样被分到四个学院。同样,像哈利·波特一样,学生们也要学习防御致命的黑魔法。

“邓布利多” 宣称造出独角兽 妻子是巫师

奥伯伦个人的经历看起来颇神奇,心理学系毕业后,继续深造拿了神学博士,1968年拿到教师证书。同时,奥伯伦还是一个作家,写过不少“在魔法界被奉为巫术圣经”的书。在JK·罗琳写出《哈利·波特》之前,他就一直在教授咒语。

早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奥伯伦就因宣称造出世界上第一头独角兽而开始出名,这位自封的“魔法师” 在一头山羊上做了个小手术,造出了一个独角的生物,登上了美国不少报纸的头条。这个独角生物随后还在美国进行巡演。1985年,奥伯伦还组织了一批人马,远涉澳大利亚和新几内亚,去调查美人鱼的秘密。

奥伯伦的妻子、63岁的莫尼·格罗瑞也自称是个女巫。两人1973年在一次集会上认识,不到一年后结婚。在奥伯伦看来两人是灵魂伴侣,“在方方面面都有相通之处”。

来源: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