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可以每天在城市,农村进行

作者:一网民 发表:2011-03-03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首先,我对2011年2月开始的中国茉莉花革命感到鼓舞,看到中国有很多人愿意中国实现民主公平。同时我觉得目前这种确定时间(每周日),确定地点的办法 难有多大效果。因为专制体制就是善于在确定时间,确定地点调集人马形成局部优势。而广大民众善于的不是集中,而是分散。譬如法轮功多年来的讲真相,为什么 能够成功?就因为它的时间,地点都不确定,中共难以调集人马到什么地方。所以民众进行茉莉花革命同样适合分散,不适合集中。一个北京这样的大城市选七,八 个地点,多数人还是难以参与。

所以我们认为13亿人完全可以就近到他所居住的居民区,村庄的任何空地上汇集,谈生活也好,下棋也好,唱歌也好,照相也好,随意。在网络时代,这些消息报 道出来同样有影响力,就象石首,瓮安事件一样。活动地点是全中国,时间是每天下午1点开始晚上9点结束。现在中国失业的人有4亿,完全可以活动。上午可能 在睡觉,吃过中饭出来走走正好。不少家庭晚上下班回来7点吃饭,8点吃完,去小区空地转转9点回来,还有近1个小时活动。就是说每天民众在空地活动的时间 是从下午1点到晚上9点8小时,注意这不是说一个人去了就要呆8小时,而是说那8小时期间都可能有人在,百姓愿意去就去,去了愿意呆多久就呆多久。每天在 外面散步,聊天,下棋的人本来就不少,加上更多人的参与,完全能够在一个空地上有几十,甚至几百人。这样百姓参与也不用花钱坐公共汽车了,在家吃饱了,闷 了,看书看累了,都可以下楼看看。

中共在一个大城市的警察也就一万人,一个大城市约1000万人,按1万居民有一块空地算,就是1000个空地或地点。平均到每个地方就只有两名警察,因为 大部分警察要处理警察局的日常事务。而现在民众对中共已经很不满了,10%的民众参与就是100万人了,算平均一人在空地呆一小时,那随时可能有10万人 在那1000个空地上,平均每个空地100人,那两名警察就难以对民众动手了,警察局也不可能有1000辆车奔赴各地,他拍照可能,我们本来自己都要拍照 放到网上,让中国,世界知道我们赞成民主,也不怕他来拍。至于广大农村,中共基本上没多少警察。在互联网时代,民众可以估计每天当地乃至全国参与茉莉花革 命的人数,同样有影响力。民众在空地上讲话,下棋,唱歌,照相,演话剧都可以,目的主要的不是上头条新闻,而是让更多的民众能够参与进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