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段子:鲁豫采访精神病院院长

发表:2011-03-03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鲁豫采访精神病院院长,问怎样确定病人是否治愈?院长说:“其实很简单,把浴缸注满水,旁边放一把汤匙和一把舀勺,看他怎么把浴缸腾空。”鲁豫惊奇:“真的么?哦,天哪!正常的人应该使用舀勺。”院长答:“不,正常已治愈的人,会把浴缸的塞子拔掉。

广东一伙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大家都一声不吭躺倒。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四肢朝天的出纳小姐,说:“请你躺文明些!这是抢劫,又不是强奸!"

媒体称周迅和范冰冰是“南周北范”,问范冰冰怎么理解此句时,范推说自己回答不好请韩寒帮忙,韩寒则义不容辞为其接下这一招,“所谓南周北范,是指南方周末应该成为北方报业的典范。”

中国自己已经做到了美国之音能做的事情,只要中国人把新闻反过来理解一下就是美国之音。可见美国之音的存在的确有些多余。

晚上,孩子一个人趴在桌子上写日记:“夜深了,妈妈仍在打麻将,爸爸仍在上网……”恰巧爸爸走了过来,看到孩子写的这句话,有点不高兴,就教育孩子说:“日记不能照搬生活。要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孩子听了,马上修改为:“夜深了,妈妈仍在赌博,爸爸仍在网恋……”

美联社:阿尔及利亚 23岁的Tizi Ouzou大学生Khalifa Lahouazi说:我到这里寻求属于我的合法权利,我们生活在这个体制内,过着一种无法忍受的生活,我们想要的不单是 Bouteflika下台,而是推翻这个体制。
 

北京同学来电说,因为限购房政策,他的北京户口值钱了!买不了的外地人,先跟他假结婚贷款买房,再离 婚,他收房款1%作为安置费。顺利的话今年可以结6次婚,娶6个媳妇,可赚12万,还预期中长期艳遇。末了他感慨:做北京人 太幸福了!在北京没结过3次以上的婚,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
 

感谢卡扎菲老师,用鲜活的案例让一个观点跳过无休止的争论,成为公理:人权高于主权。


一人不慎落水,路人聚而欲救之。一人道,此乃公务员,路人去半。另一人曰,属公安,又散去半。又有人 道,观其似城管,路人皆散去。猛然有人说,乃证监局人士,路人蜂拥而回,以石投之。突有人惊呼此乃程序员,众人皆纷纷下水救之,生者欲谢,众人答:“您活 着我们才不是最底层的人。”

公园的草坪插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禁踩草坪,违规者罚款一元。”公园里的一位常客发现,与以前相比,牌子上写的罚款变少了,于是问公园里的服务人员:“为什么罚款降低了呢?以前不是需要罚款五元?”服务人员:“五块没人踩。”

国内某位人士,有一次因公至西班牙。某天晚上有一场舞会,这位人士带著夫人去参加,可是到达会场时,舞会已经开始了,於是他拉著夫人往空无一人的舞池,两人便翩翩起舞!音乐结束後,却发觉全场的人都在舞池旁,瞪大了眼睛看他们俩人.... 他就问他的西班牙朋友:「为什么你们不一起跳舞呢?」他的西班牙朋友说:「...刚刚是西班牙国歌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