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唱红歌的精神病薄熙来

作者:守法刁民 发表:2011-03-04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到唱红歌,现在年轻人知道的应该少一些,中国老一辈的人大概都唱过红歌。那时候被人逼着天天唱,唱爹亲娘亲都不如共产党亲,还搞各种各样的政治运动。大唱红歌搞个人崇拜的文革时代,中国被整死的人无计其数。那时,夫妻反目、父子成仇、六亲不认、互相告发。毁掉了文物,毁掉了道德伦理,也毁掉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国死了一千八百万人,而姓毛的搞了一个大跃进,中国就饿死了三四千万人。当刘少奇要毛对此负责时,毛就发动了文革,把刘整死了,并且通过这次运动把社会各届的人士也整死了近千万,受牵连迫害的人则有上亿。那个年代,经济没能发展还倒退,一群败家子搞到最后,把中国搞的比日本落后了几十年。那是一个疯狂又黑暗的年代,人民不能有自己的思想,凡是发出异样声音的人,基本都被以反革命的名义整死了。我觉得用“红色恐怖”形容那个年代都不过分。

几十年过去了,薄熙来在重庆又搞这一套,不过这次是在电视台搞,说是用红歌“教育”人民。嘴上一直说,人民是国家的主人,现在终于撕破脸,原形毕露,仆人要教育主人了。同样生活在地球村,没听说美国的执政党敢占用电视台这些公共资源天天给自己唱赞歌。估计它敢这么干,晚上就得下台。你在自己家里给自己唱赞歌,没人稀罕理你,若跑到大庭广众的地方,天天乐此不彼的给自己唱赞歌,那就是典型的人格分裂,估计还病的不轻。

唱红歌洗脑只是一种洗脑方式,比较知名的另一种洗脑方式就是我们共产国的新闻联播。几十年来就这样持续的洗脑,欺骗。无论你愿意不愿意看,这种讨厌的病毒每天晚上七点半都要发作,届时各省电视台都要转播。只要这个时间你打开电视,那就不看也得看。我一直挺庆幸,还好我们家电视机电源开关由我说了算。有点儿担心,哪天它们抽风,把我这点儿可怜的权利也给剥夺了可怎么办。

说教育人民,这年头儿,贪污腐化,思想落后,逆世界民主自由潮流而行的又不是中国老百姓,素质低下的是坐在主席台上天天嚷嚷着反腐的官老爷。把他们都换下去,再改了社会体制,中国人的素质立刻能翻几番。

老百姓纳了税,却不能监管政府,反倒还要被政府教育,简直就是个大笑话。现在世界上还这样搞的,大概就剩朝鲜、古巴那几个独裁国家了,咱中国好的不学,还想跟金胖子他们比这个?

说到教育人民,萨达姆因为“教”育人民,被伊拉克人民抛弃了,穆巴拉克因为想“教育”埃及人民,结果被人民赶下台。在这个民主大潮势不可挡的年代,想“教育”人民的都是些自以为是的精神病。

当然,唱红歌也不是薄熙来第一次犯精神病,此君曾经有过惊世骇俗的“创新”——让几百名护士到重庆“解放”碑去当众揉乳。今天又再次犯病,想在电视台用红歌教育人民也不算稀奇。

突然记起09年年末的时候,四川资阳精神病院搞过精神病人唱红歌大赛,当时看到报道说,精神病人通过唱红歌唱出精神病院的风采。在此隆重建议姓薄那小子也到精神病院去唱红歌,精神病人到精神病院去折腾比较好。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