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服务,灭绝人性

发表:2011-03-05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致温家宝、习近平、孙春兰的公开信(九)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曾经挂上了“亿元村” 的福州市晋安区埠兴村,并且大量的土地,而现在属于无田可耕,无处可去的状态,村民每月只有可怜的37.5元的粮补、水费,叫村民怎么生活?然而,村干部组织的家族化,掌控了全村命脉,可以呼风唤雨,出事了可以自查自纠,组织了党员们出外旅游,出游山玩水,引起的大批村民不满,有时村民到了村委讨个说法,村书书记陈齐富常常的嘴边话“你们有本事去告吧” !此句叫出玄机“官官相护” 。
事实这样,就说我们的事情,晋安区政府串通他们,掠夺了我们的血汗钱,毁灭我们的房屋,掠夺我们的财物。我们还理性对待,不要抗争,不要激动,不要愤怒,相信中央是监督反腐败贪污的机构,是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部门,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府。艰辛万苦来到北京,到了有关部门讲述自已的心酸、苦涩、冤屈,总是按信访条例一次次地踢开、推脱、转达,一转到底,颠倒黑白。

我们被耍了,这是何等的愤怒,又是何等的绝望啊,我不敢相信这个已经让我绝望透顶、愤怒透顶的政府,居然被温家宝先生点起着我们一线希望之光,称“中南海的大门是面向广大群众敞开的” 信息 ,这是绝望中的新生,这是我们彻夜未眠,感慨万千。于2007年5月9日,向中南海投递“上访恳求书”,被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局分局,以扰乱公共秩序“十分明确拘留10天处罚” ,还在福州延长二天的非法拘留。

时逾四个月后,地方篡改了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局分局决定己经处罚过了事实,暴力绑架林旭光,投入黑暗的福州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掠夺了的有些财物、重要证据,3年多了,还没交还本人。

于2007年12月12日,趁我们家中无人之际,暴警李福泉、村委干部肖臣灿、陈齐富,私闯民宅,抄家摸底,丈量平方,中饱私囊,等我期满回家,才发现一箱珍贵的寿山原石及其他财物下落不明。

于2009年5月26日,再次躲避长期盯梢、挑衅,在京为家里人的住房问题讨回公道的时候,于2009年6月11日,家中无人之时,遭到晋安政府没有人性的毁房。不让我们拿锅、碗、瓢、盆、一针一线、吃、穿、住,小孩备用读书现金三万多元,及生活的现金同时不知去向,这是什么样的社会!

为了避免迫害之死,我离乡背井不敢回家,离京寻找自已的生活出路。于2009年10月份,陈齐富带领人员,以当局使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找到我的下落,抢夺在张家口下花园的生活用品,价值千元不给一分赔偿,还牵连房主被罚二百元,把我投入北京市福州驻京办的黑监狱。
2010年春节将近,我们还没锅没碗没住,追问村书记当时承诺赔偿下花园损失与临时安顿住处,而村书记陈齐富(13509377318)当面命令村长“不要签字答应,上级另有交代” 。
然而,为了生存,我到了上海的朋友那边借钱,遭到李福泉恣意破口大骂:“操你妈的,跑到上海去了,抓回来就劳教” 。

2011年春节又到的,我们还无处安身,没有暖窝,没有自由,没有阳光,只有流浪,只有冤屈,只有黑暗!!!

倒让更多的人民群众看透了他们的本质,不断地觉配,议论纷纷;“他们只为上级负责,培养的不是人才,而是豺狼,而是畜生” !击打的温家宝讲过:"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要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假如你在地方见不到光明,请你到北京来,中南海的大门永远向你打开." 。然而,晋安区政府公然暴露了,披着“为民服务”的外衣,竞干起黑社会的独立国王,说抢就抢,见不到阳光。

我们只为追回被掠夺走的财产反遭劳教、财物一次、二次、三次、四次……被掠夺,叫我们怎么生活。然而地方执政者在犯罪,还不允许我们有半点不敬,有半点反驳,这里是什么样的“为人民服务的政府”?!

福州难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强、林惠珍、
林萍、曾明英、陈花裕等
手 机:1360951564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