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巴黎展东方美 魅力非凡引媒体“围攻”(組图)

发表:2011-03-05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结束《观音山》上映前一系列宣传活动,奔波忙碌的范冰冰顾不上片刻休息,立刻于《观音山》上映当天启程飞赴法国巴黎,第三度应邀参加正在当地举行的2011年秋冬巴黎时装周,又一次在国际时尚圈掀起一轮东方美丽风暴。

当地时间2011年3月4日,作为受邀嘉宾中唯一的亚洲女星,范冰冰一身复古装束亮相罗丹美术馆Dior发布会场。简约的黑白套装搭配Dior白色晚装包,浑身散发浓郁的经典怀旧气息;不对称设计的特别款太阳镜巧妙运用当下最流行蝴蝶结元素,略显俏皮可爱,精巧独特。

范冰冰的出现让在场媒体瞬时升温,等候在场的国外媒体围堵现场不断大喊她的名字“Fan”来吸引她看向镜头。Dior品牌秀场观看席上,范冰冰更是与欧洲媒体宠儿、超模娜塔莎等嘉宾在第一排同席而坐,落落大方尽显极致庄淑,足见其在国际时尚界举足轻重的地位。看来第三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的范冰冰,已聚集了相当的人气,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范”。据透露,在接下来的一周中,范冰冰还将陆续受邀观看多场大型品牌秀。

适逢电影《观音山》北京时间3月4日在国内公映,上座率及口碑出现双赢,各界对其好评不断,很多院线3月3日提前一天点映就迎来了超乎想像的观影潮。据悉影片上映首日票房就已接近500万。正式上映后首个周末,票房更将持续飘红。

来源:雅虎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