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蓉:让我们一起见证这神圣而伟大的历史时刻

在香港声援9千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集会上的发言

作者:易蓉 发表:2011-03-07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

当中华大地残遭共产蹂躏,陷入深重灾难之际,“九评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带来了新生的曙光;得到了深受中共邪党欺压的中国民众的热烈响应;6年多来,海内外中华儿女传九评,促三退的洪流滚滚向前,势不可挡;

今天,当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已超过九千万,直逼一亿人数之际,我们在香港这个举世瞩目的地方进行声援九千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集会,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深深体会民主自由之珍贵的香港民众和正在追求自由的大陆民众一起正在推动历史,谱写历史!

此刻,我代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恭贺这九千万三退勇士,恭贺这九千万优秀的中华儿女;你们洗刷了曾被迫发誓为造成全球一亿多人死亡的邪恶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耻辱,你们的正义之举定会加快结束这个逆天叛道的喋血邪灵对我们中华民族的迫害。

最近在中东与非洲,也正在发生推翻暴政统治的抗议风潮;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鼓舞了中国人民反抗中共暴政的勇气;也给中共统治者带来了极度恐慌。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不要再被共产邪灵欺骗;不要再对中共统治集团抱有丝毫的幻想,历史的机遇要靠我们自己来把握。

在中国大陆,人民饱尝了共产主义极权统治的深重苦难,对共产残暴统治早已厌恶至极。此时随着退党大潮的持续深入发展和《九评共产党》的广泛传播,中国人民已经从中共的强行洗脑中苏醒。中华大地到处涌现着人民反抗暴政的伟大义举,中国的整体形势已经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解体中共独裁暴政、立即结束迫害的伟大号角在中华大地上已经全面吹响!毫无疑问,中共正在被中国人民所抛弃,中共正迅速地走向全面解体与消亡。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正在迅速向我们走来。

中国人民正在采用退党的方式向中共发出强烈的不满和血泪的控诉。到今天为止,九千多万中共党员干部、军警官兵和普通民众勇敢的退出了共产党组织,与中共残暴政权彻底的决裂,这表明中国人民正在顺应历史,在唾弃中共的退党大潮中书写着历史,创造着未来。

每一次在全球各地举行的声援百万,千万的退党集会活动,都显示了中国人民和平抗争所取得的成果,在香港举办则具有更加特殊的意义。在此,我呼吁更多的中共党政军官员和我们站在一起;做为前中共的外交官,我在此也强烈呼吁所有中共驻外使团的外交官员和家属们,尤其是中共在香港回归前后派驻香港的大量各级党政军,国安武警等系统的大量官员和负有特殊任务的各级官员们,你们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顺天者昌,逆天者亡”的道理;你们要更加明白“天灭中共”不仅是人民的选择,更是神佛的旨意。你们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为了自己的前途,为了中华民族的光明未来,要勇敢,公开地决裂中共;请站在人民的一边;请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

让我们一起来参与见证这个神圣、伟大而永载史册的历史时刻。

当历史翻过这一页,当人民问起“你退了吗?”你可以骄傲地回答“我退了!”

朋友,你退了吗?

谢谢大家!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
2011年3月5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