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聚谈护肤健身体会 许志安成焦点(组图)

发表:2011-03-09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志安一出现即成传媒追访焦点 表示和sammie有共识 


即将开演唱会的周慧敏为获奖护肤品颁奖

【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采访报导】在8日举行的化妆品颁奖礼上,许志安、周慧敏、李克勤、周柏豪、钟欣彤、诸葛梓歧以及诗雅等一众明星献现身尖沙咀海港城,为获奖化妆品颁奖,同时分享护肤健身的心得,除保湿和饮汤水外,众明星各有秘诀。但当许志安出现时,即成现场焦点。

待嫁公主诸葛梓岐:保湿+休息

自认好事近的诸葛梓岐,仍不停东奔西走的工作,全权将婚事交给男方处理,自己则忙于做饮食节目、拍剧及年尾做主持等工作。这位准新娘子强调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不要着重美白,保湿最重要。同时汤水+运动+适当的休息都同样重要。

许志安亲证和Sammie复合

当春风满面的许志安出现在现场时,即得到传媒的追逐和争相采访。安仔也大方承认了和郑秀文(Sammie)复和的事实,对于7日Sammie发表的复合声明, 安仔表示事先和郑秀文有共识。对即将于五月份开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安仔表示除平时有健身外,目前也有踢球。至于护肤方面,有了爱情滋润自然胜过任何化妆品。

谈到护肤体会,有着黄金比例的阿娇钟欣彤则强调卸妆最重要,她会用一至两个钟的时间来落妆,直到彻底看见化妆棉干净为止。阿娇还透露,平时自己很少化妆,怕太伤皮肤,因为化妆时间久了会出油。

同样将要开演唱会的周慧敏(Vivian)表示:自己平时有饮汤水的习惯,目前也有为演唱会健身,平时有在家做快行跑步机和排舞。并强调心情好最重要,开心+童真是法宝。

诗雅(Michelle) : 由内至外最重要

清纯秀丽的诗雅, 透露自己非常注重皮肤的保湿和做运动, 除了多喝水外, 还有自己的秘方糖水:红枣杞子龙眼肉焗水,妈咪的爱心亮汤自然亦少不了。除此之外, Michelle还有一个好习惯, 就是每天跑步45分钟,如果实在太忙,也会隔日跑。

至于会不会为减肥而戒口? Michelle表示:“我好中意吃东西,不会为了减肥而戒口,反而会用跑步来代替。并且要出汗,出多些汗对新陈代谢有好处。由内至外最重要!”

多在大陆拍戏,刚刚完成大陆剧集《大唐女巡案》以及《财神有道》,和诗雅一样有着清新外形的汤怡(Kathy)也强调自己会用运动加汤水来护肤和健身,除泰拳外,亦会跑步游泳,同时会饮妈咪褒的花胶、鸡脚、猪脚等爱心汤水。要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亦不可用过,否则会有暗疮出现。

   
 香港明星汤怡(左)和诗雅(右)各谈护肤健身体会。(摄影:张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