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专栏】断送“新长征”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1-03-10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子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理性的推翻独裁中共的统治,还原中华民族的正统文化,不仅要知己,还要知彼,打蛇要打在它的七寸上。

中国的风水堪舆之学讲的是关于超出正常范围的能量,也就是风水所说的“气”在这个世界所起作用的学问。通常所说的风水宝地就是的良性能量在这里的出口,风水把这种出口称为“穴”。能量有好坏之分,因此风水的“穴”也有好坏之分。良穴发家,恶穴败家的例子在风水中实在是太多了,其实就是不同类型的能量所起的作用。从现代科学的角度了解以上风水堪舆学的常识之后,我们再回过来看中共的发迹史,就会发现有四处地方对中共极其重要,其一是上海,其二是贵州,其三是延安,其四是北京。没有这四处地方的“气”催生,中共绝不可能发展壮大,走到今天这一步。

尽管中共党史费了很大笔墨吹嘘江西瑞金,其实那是老毛掌权后自我吹捧的需要。翻开中共党史,我们就一目了然了。从1921年中共在上海出世之后,直到1933年的这十多年里,中共的党中央一直在上海,掌权的头面人物一直在上海,那时老毛还只是荒山野岭的一只毛猴而已,党中央根本就没有这号人说话的份,这也是日后周恩来、陈云、陈毅等这些党内元老内心瞧不起老毛的原因。事实上老毛匪气十足,这是他能够在中共内部“猴子称大王”的原因,也是他动辄“大闹天宫”,折腾周恩来、陈毅等这些党内元老的原因。

中共中央直到1934年才短暂的迁至江西瑞金,之后很快在官兵强大的剿匪攻势下丢失了在江西的地盘,成为流寇,这就是中共自我美化的“长征”。在广大剿匪官兵的围追堵截之下,中共元气大伤,当时已是奄奄一息了,可是进入贵州之后共军打了几个胜仗,力量得到了补充,而且毛泽东也靠1935年的遵义会议而掌握军权,从此走上了8341中的掌权41年之路。

据党史记载,中共当时已成流寇,在国军的追击下根本就没有立足之地,原打算往西北投靠亲爹老毛子,到了陕北才知道当地也有刘子丹、习仲勋一伙人,这才有了立足之地。因此延安对中共来说是在穷途末路之时得以活命,并且发展、壮大、翻身的“风水宝地”,可是对中华民族来说确是养寇贻患的痛心之地。北京是中共化党为国,窃国富党的发迹地,却也是中共盛极而衰之险地。1989年的民主运动差一点就断送了党天下,对学生和市民的血腥屠杀又使共产党陷入内外交困的执政危机,于是终点又回到起点,直到现在我才发觉。

6.4是一个终结,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江泽民及其上海帮飞黄腾达的十多年又使党中央“浴血重生”,回到上海的十多年,也是中共重演当年国共合作故伎,利用西方的力量来壮大自己的统战岁月。然而正如当年得意忘形的中共在上海发动暴乱遭致清党和围剿,1999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手段之凶残与也就成了中共命运的转折点。这十多年来,在全世界的法轮功信仰者的反迫害之下,在一切正义力量的围剿之下,在三退大潮的冲击之下,中共每况愈下,现在又一次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回顾6.4之后中共权力的交接,我发现中共已又一次在重重围剿之下走上了“新长征”之路。

在传统文化中讲“缘”,人与人之间有“缘”,人与地之间也有“缘”,江泽民与上海有缘,胡锦涛与贵州有缘,习近平与延安有缘,这难道仅仅是巧合吗?上海——贵州——延安,这不就是上次中共遭到清党和围剿之后的逃亡路线吗?江泽民闯下滔天大祸之后,贵州平塘“亡党石”、“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和退党、退团、退队大潮的风起云涌,都是围剿中共的雷霆霹雳。当时中共已经陷入了重大危机,内部许多人都已经对党绝望了,若没有胡锦涛行缓兵之计,抛出“胡温新政”的障眼法,摆出亲民的假姿态,中共根本就等不到今天,当时就垮了。

来自贵州的胡锦涛凭借一副木然表情之下的精明,让中共得以喘息之机,其作用不亚于当年的遵义会议。胡锦涛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原因,那就是曾经主政贵州的他与贵州有缘,这种缘分连接贵州的风水之“气”,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无论是贵州还是胡锦涛本人,其作用只是一个过渡,让中共党时渡过危机,现在回过头来看一目了然。中共在重重围剿下“长征”的最终目的地不是贵州,而是延安。这次的“新长征”也是如此。真正的主角是与延安有不解之缘的习近平,胡锦涛只是过渡时期的人物,他的任务就是把手中的权利护送到延安的“气场”范围之内,交到习近平手中。

6.4之后中共的权力像接力一样从上海传到贵州,现在又正在送往延安的路上。随着中共“十八大”的临近,权利离延安已经近了。按照原计划,中共的权利落入与延安有“缘”的习近平手中就能得到延安之“气”的补充。现在中共遇到一个难关,就是“茉莉花革命”,共产党当前发动了一切力量镇压国内的“茉莉花革命”,实质上是拼命在设法要突破当前这道“难关”,想将权利护送到延安。然而从历史上看,中共在进入延安之前是其力量最薄弱的时候,旧力已尽,新力未生,所以当前被“茉莉花革命”所困的中共正是力量最弱,最容易被彻地击倒之时,希望人间所有的正义力量果断抓住这一时机,各展身手,断送“新长征”,光复神州。

2011年3月7日
看中国论坛首发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