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中共高官的两会“豪言”

作者:林子旭 发表:2011-03-11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年一次的中共两会闹剧又开始了,其给我留下的印象用两个词就可以概括:空话连篇、无聊至极。本来我对两会是没有任何兴趣的,不过一想起近几年来每到两会期间就会出台的首长们犹如梦幻般的“豪言壮语”,花瓶代表们幼稚可笑的提案,我就忍不住要到网络里面搜索一番。今天到网络上这么一看,果然有不少雷人的段子。

“加快实行财政预算公开,让人民知道政府花了多少钱,办了什么事。”这句话是温家宝几天前在人代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明确提出来的。根本做不到的事儿,中共高官就敢铿锵有力的对着全世界讲。如果把中共官老爷们是如何拿着老百姓的血汗钱去吃喝嫖赌的事实让民众知道的话,那“茉莉花”、“牡丹花”一天之内不就得开遍全中国啊!

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还提到:“我们要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今后五年,我国经济增长预期目标是在明显提高质量和效益的基础上年均增长7%。” 这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却道出了中共发展经济的两个秘密。其一中共这些年搞经济,其质量和效益不是很好。其二中共的所谓经济增长的速度是可以被控制的,说白了就是可以编造的。

谈到中共发展经济的质量和效益,中国目前资源枯竭、环境恶化的现状相信大家也都了然于心了,为了出政绩、保政权,我相信中共党官们依然会不遗余力地去掠夺资源、破坏环境的,温总理的话其实就等于没说。谈到经济发展的速度,虽然温总理谦虚地提出了7%的目标,但是我相信中共的各级党官一定会把这个数据编造的更大一些,不这样做就不足以体现出在“伟光正”的领导下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的大好景象。

接着搜寻,我又看到了非常煽情的一幕。中共党媒的一篇题为《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文章中提到了胡锦涛和一名农民工班组长的对话。首先民工朋友描述了一下农民工不断改善的就业以及生活状况,根本意思就是农民工现在的生活和城里的当地人几乎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了。胡锦涛则是认真地倾听,拿着笔不断地记录,同时还会问一些问题,说一些话。

胡锦涛讲话的中心意思就是虽然农民工的生活在“伟光正”的关怀下已经很好了,但是我们还要更加努力,他特别强调要注重在制度上解决好农民工权益保护问题,唉!!又是一句大空话。过程中,这位农民工朋友激动地直流眼泪,最后结结实实地拍了一回党的马屁:我代表广大农民工感谢总书记,感谢党和政府!全国在社会最底层挣扎的农民工大众就这样再次被代表,被出卖了。

接着在网络中搜索,李肇星的报导映入眼帘。在被外国记者问到人大代表中非常多的人是亿万富翁以及与此连带的贫富差距问题时,李肇星不正面回答问题,却说了这样一句话:“ 希望中国有越来越多的富人,但是富人必须依法致富。”中共官员谈依法致富,这真是太搞笑了,放眼望去中国最有钱的人几乎都是中共党官以及他们的儿孙们,试问他们有几个人是依法致富的呢?让中共官员依法致富,那他们还怎么去包二奶、怎么去拉斯维加斯赌博、怎么到海外购置豪宅呢?

两会说白了就是中共拿着纳税人的钱在瞎胡闹,谁都知道这两会开不开都不会有任何实质性效果的。主席台上首长裹脚布般又臭又长的讲话,主席台下公仆们慵懒的睡容、虚假的掌声,加上两会期间代表们幼稚雷人的提案,这一切构成了中共两会的全貌。

在有感于中共高官两会言论空洞可笑的同时,他们又何尝不是中共专制体制受害者?其中包括胡温,很多时候他们也不过就是中共的传声筒罢了。明明知道是做戏、明明知道会被世人耻笑他们也得这样说,除非他们有勇气彻底脱离中共,但这对他们来讲又是何等之难。文中虽有调侃的意味,但事实上看到这一切作为一个中国人谁又能真正地高兴起来呢?看看今天,全球民主浪潮风起云涌,期待着中共早日退出历史舞台,中共的两会闹剧早日收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