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祕 迅速告别单身生涯七招(图)

发表:2011-03-13 1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新浪网

1.倾诉心语+深情对望=最快90秒坠入爱河 很多人以为,一见钟情就是四目交投一刻双方便坠入爱河,但心理学家近日指出,人类要判断出究竟喜不喜欢对方,只需90秒至4分钟。要与心仪的人发展恋情,不妨先说些亲密的话题,然后再深情望向对方双眼4分钟,征服力几乎所向无敌。心理学家阿瑟阿伦表示,这个先倾诉后对望的恋爱方程式,任何人都会奏效。

2.共进烛光晚餐 单恋是痛苦的,所以应设法让对方也喜欢自己,其中一种方法是共进烛光晚餐,但关键不在食物,而在蜡烛。烛光会让瞳孔扩张,是激起情愫的必杀技。  

3. 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导,征婚者在名为“科学配对”的婚介所,首先根据要求填写有关个人资料的表格,然后接受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研究人员将分析其中与人体汗液气味有关的基因,据此向他们推荐兴趣相近但体味差别较大的征婚对象。这家婚介所的创始人埃里克·赫尔茨勒说,有研究显示,人们总是对与自己气味差异大的异性更感兴趣。这是因为汗液气味由与人体免疫系统相关的基因决定,选择与自己体味差异大的配偶,既可避免基因相近的类似“近亲”婚配,也有利于下一代综合双方免疫系统之长。

4.去纽约打车 在美国纽约登上出租车的一刹,有的乘客也许就此踏上了爱情之旅。不过,他们必须碰巧拦下艾哈迈德·易卜拉欣驾驶的出租车。多年来,现年53岁的易卜拉欣一直热衷扮演“月下老人”,积极为单身乘客牵线搭桥,已安排约会不下70次。

5.养只“情人小猪” 英国格洛斯特郡一家农场喜得“情人猪”。这只小猪背部天然生有清晰的心形图案印记,似乎特意为情人节而生。人们给这只10天大的小猪取名“瓦伦丁”,取“情人节”之意。

6.饲养宠物在单身女性中蔚然成风。最新调查显示,与宠物的亲密无间降低了她们的交友愿望,要宠物不要男友成为单身女性的新趋向。

7.不要去巴黎 提到法国首都巴黎,人们常联想到“浪漫”、“艳遇”等。但在英国人看来,情侣最容易在巴黎分手。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