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警民冲突 多人受伤美谴责(图)

发表:2011-03-14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抗议活动蔓延至位居战略性位置的波斯湾国家巴林同时,目击者表示,警方今天发射催泪瓦斯及橡胶子弹,与试图占领首都麦纳玛(Manama)金融中心的示威者发生冲突。

他们表示,约有350名示威人士用路障和人墙封锁麦纳玛金融港(Financial Harbor)商业区,警方使用催泪瓦斯和橡胶子弹试图驱逐示威者。

医院消息人士表示,这起暴力冲突造成约200人受伤,主要是因为吸入催泪瓦斯,其中送医的3人情况危急,当中1人头部重伤。

内政部也表示,共有14名警员受伤。

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表示,美国谴责使用暴力。“我们敦促巴林政府与反对派寻求和平且有意义的对话,而非诉诸武力。” 国家通讯社“巴林新闻社”(BNA)报导,巴林王储萨尔曼(Salman)同时重申政府针对深层改革举行全国对话的意愿,但不能牺牲巴林安全和稳定。” 萨尔曼表示,他支持建立具备充分权力的国会,他也承诺解决移民、行政和金融贪污、及派系紧张问题。

但他警告说:“合法要求不应在不惜安全和稳定代价之下实践。”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