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有4套房的人:我不炒房,我只想老有所依

发表:2011-03-1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年手头陆续有了些闲钱,先后买了4套房。除了自住1套,其他3套都在出租,不管政府如何调控,我是不会卖掉手中的房子,如果房价真的跌下来,有机会我还会再买1-2套。我不是炒房的投机客,只是个普通老百姓,我买房是因为对这个社会没有安全感,谁能保证你一辈子都在一个公司上班,一辈子都拿高薪,除非是金饭碗的国企,可是又有 多少人能进这样的公司?那么我将来退休了,我靠什么养老,我孩子长大了,没找到好工作,靠什么为生,靠什么娶妻生子,当然是靠这几套房的租金,我的房子都在4环里,位置好出租容易,现在3套租金加起来每月15000左右,即便收房产税,每月房租也就少收入1000多元,剩下13000多维持生活也没问题。相信随着北京的建设发展,未来房租还会涨。

相信像我这样想法做法的朋友不少,我们不炒房,但是对目前的社会、对执政者的能力持怀疑态度,到处都是腐败!有点钱开公司没关系没路子挣不到钱不说还被苛捐杂税烦死;投资股票基金,被幕后黑庄榨得资金缩水不到一半,在中国很多稍微有点钱的人都没有安全感,穷人没关系,无论经济怎样、谁执政,吃饱了就行;真正有钱的富人也不在乎,他们与执政者官商勾结,永远吃不了亏。只有中产算个屁,社会一动荡,执政者一制裁,手头辛辛苦苦赚来的那点钱马上一文不值。

所以如果你是中产,如果你手头有点钱,买北京上海这种将来会发展为世界城市的房子吧,买好地段的。我们不炒房,我们只是用来保护自己的资产不缩水,我们只是为了将来老有所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搜狐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