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怒砸300万跑车 因4S店越修越坏(图)

发表:2011-03-16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砸车现场

昨日是“3·15消费者权益日”,青岛的一位网友发帖称,因公司的兰博基尼跑车出现问题,多次维权仍不能圆满解决,将砸毁这辆兰博基尼,并将在微博上现场直播此事。昨日下午3:15,在青岛一灯具城门口,车主雇人将这辆价值300万的兰博基尼盖拉多跑车,砸得面目全非。

网帖发声明 不满服务将砸车

昨日上午10时许,网友“富贵神仙鱼”在半岛社区发帖称,一位兰博基尼车主因不满车商服务,将于3月15日下午3:15在青岛一灯具城门口砸车,以示不满。车主在随后附上的声明中写道:“今天是2011年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为了唤醒中国消费者的维权意识,经过与车商多次沟通、协调无果后,决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砸毁这辆兰博基尼跑车,以示对差异化服务的抗议。”

随后,联系上车主韩楠,他也是该灯具城的副总经理。他证实了声明的确是由自己发表的。

豪车价值300万人民币

昨日下午,韩楠告诉记者,这辆兰博基尼跑车是2010年9月份以灯具城名义从日本购买的,是一辆二手车,购车款加海关关税等总共花了约300万元人民币。2010年11月29日,这辆跑车出现了发动机不打火的故障。

韩楠称,在这之后,兰博基尼青岛销售店委托的维修服务商负责对车辆进行了维修。但是经过维修后,不但跑车发动机故障没有得到解决,车辆保险杠和底盘还出现了损坏。韩楠对青岛兰博基尼经销商委托的维修商提出了质疑,认为他们在不具备维修兰博基尼资质的条件下为其跑车进行维修,从而导致了车辆无故损毁。所以他决定采用极端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

微博直播

15:00

车辆周围拉上警戒线

青岛某灯具城门口,一辆看似崭新的黑色兰博基尼盖拉多跑车停在这里,安保人员在车周围约一米外的地方牵上了警示线,引来不少围观群众。

15:15

群众受邀铁锤砸豪车

车主公司里9名员工身着蓝色工作服、头戴钢盔、手拿铁锤。一走到这辆兰博基尼旁,便抡起铁锤开砸,他们有的爬上车顶砸挡风玻璃,有的站在周围砸车身。几分钟后,5位围观的市民也被“邀请”砸车,周围的市民拿着相机、手机拍摄。

15:25

豪车被砸得“遍体鳞伤”

砸车过程持续了约10分钟,员工和群众放下铁锤。从照片中显示,这辆兰博基尼盖拉多跑车已经“遍体鳞伤”:所有的挡风玻璃完全破损;车身随处可见铁锤击打后留下的深深痕迹,引擎盖上的钢板已破裂;后视镜不知去向;车灯、排气筒也没能幸免。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