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贼施用“美犬记” 小白狗拐走纯种黑背(组图)

发表:2011-03-21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白狗在门口徘徊


两名男子追赶毛毛

“这狗我已经训练得很好了,没想到竟然被人用计偷走了。”家住榆树市大坡镇的市民刘成养了一条西德犬,叫毛毛。19日凌晨,毛毛却丢了。原来,两个偷狗者竟然用上了三十六计中的“美人计”,此事严格说来是“美犬计”:让一只小白狗将毛毛骗到院外,然后偷狗者将狗偷走。

西德犬遭遇“美犬计”

刘成告诉记者,丢失的这条狗叫毛毛,是牧羊犬的一种,叫西德犬,也叫黑背,是他在1年前花5000元购买的,因为品种比较纯,现在的身价达万元。毛毛每天都会吃大量的肉,所以长得非常胖,但是毛毛非常乖,从来都不会自己走出院子。“我训练得这么好的狗,竟然让一条小白狗给骗了出去。那只小白狗肯定是只母狗。”刘成表示,毛毛被买回来后,家人都非常喜欢它,经常训练它。

19日凌晨,两名男子带着一只小白狗出现在刘成家院子附近,小白狗不停在大门附近转悠。趁着毛毛放松的时候,两名男子将门上的锁头剪断,随后,毛毛就跟着小白狗跑了。

俩贼用狗锁套走大狗

“这个电脑里有摄录俩贼偷狗的视频,我现在都不敢看了。”刘成说,他家的前面是洗浴中心,后面是冷饮厂,两家中间是一个院子,毛毛就生活在这个院子内。白天的时候毛毛被家人锁在院子内,但是晚上他们就会松开拴毛毛的绳子。

“我这里共安装了5个摄像头,但是只有2个摄像头记录了部分偷狗的视频。”刘成说。

在院内摄像头录制的一段视频里,记者看到:19日2时13分15秒左右,原本蹲在院子内的毛毛突然站了起来,一直徘徊在院子的门前。2时13分43秒左右,毛毛就不见了。

在一个院外摄像头拍摄的画面里:19日2时13分15秒左右,一只小白狗出现在了摄像头内,并且在院外徘徊了13秒左右,随后便消失在摄像头内。

2时14分44秒左右,毛毛突然出现在镜头内,身后还跟着两名拿着拴狗锁的男子,其中一名男子体态较胖,另一人戴着帽子,两人在毛毛的身后追赶。2时14分50秒,毛毛和俩贼全都消失在摄像头前。

家属寻有价值线索

刘成说,“这俩贼用小白狗转移毛毛的注意力,然后再剪断门的铁锁,毛毛就跑到院外去追小白狗,等毛毛想回院子时,俩贼已经将门关上,毛毛才会被抓住。”刘成的母亲知道这件事后,一直在哭,本来身体就不太好,现在毛毛这一丢,也成了老太太的心病。

“我现在出5000元寻找知情人,只要提供有价值线索让我找到毛毛,我就给5000元。”刘成说,毛毛高约1米,站起来后大约能达到1.70 米,背部和脸部的毛是黑色的,身上的毛是黄色的。“我也希望偷狗的这两个人看到新闻后,能把毛毛送回来。”刘成手机号码为:13364645126。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