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泰勒13件秘事 讣告作者死在其前面(图)

发表:2011-03-24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丽莎白·泰勒

1、她是史上第一个薪水百万美元的演员。

2、黑白片经典《简·爱》中也有伊丽莎白·泰勒的身影,她饰演简·爱在孤儿院的玩伴,豆蔻年华死于肺病。

3、她曾经两次获奥斯卡影后,两个角色反差极大:一个是妓女(1961年 《青楼艳妓(Butterfield 8)》 )另一个是知识分子(《灵欲春宵(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

4、《埃及艳后》中伊丽莎白·泰勒的化妆费和服装费在当时高达19万美元,其中有一套戏服是用黄金布料制成的。

5、造价高昂、泰勒的一意孤行加上制片人沃尔特·瓦格纳的失误,本片票房惨败,沃尔特本人从此洗手不干。但是伊丽莎白却从此走上了与理查德·伯顿的痴缠之路,两度结婚又两度离婚。

6、与泰勒相伴众生的不光有爱恨情仇,还有数不清的疾病,1961年,拍摄《埃及艳后》因肺炎差点丧命;1990年,肺炎复发住院长达3个月;1995年,因高血压及心律不齐住院;1997年,65岁生日前夕,她开刀拿掉一个脑部良性肿瘤,另外她还动过3次髋骨手术,甚至子宫也被拿掉了。同时,她还有严重的酗酒和药物依赖。

7、伊丽莎白与蒙哥马利·克里弗特的友谊地久天长。那个年代不流行出柜,只爱美男的蒙哥马利非常苦恼,但是奇怪的是他对詹姆斯·迪恩的示爱也拒绝了。也就是说他同时拒绝了世上最美的奇男子和奇女子。1966年蒙哥马利去世,泰勒崩溃躲进宾馆房间嚎啕大哭,哭毕走出门来,对她当时的丈夫理查德·伯顿说“我的爱情死了!”

8、为了扮演《灵欲春宵》中的玛撒,泰勒不惜增重30磅。而这部电影是美国电影协会标识“18岁以下观众需要父母陪同观看”的第一部电影。但是这部电影的英文名直译过来确实非常文艺的“谁害怕弗吉尼亚·伍尔夫”。

9、和大多数女人一样,泰勒酷爱珠宝,比如跟她纠缠最多的丈夫理查德·波顿曾经送给她一颗重达69.42克拉的“波顿—泰勒”钻石。嗯,相比之下,易先生送给王佳芝的6克拉鸽子蛋还真算便宜。

10、泰勒的第一任丈夫是希尔顿家族的继承人小康拉德·尼科尔森·希尔顿,她是他的第一任妻子。这个希尔顿后来有了个比较著名的侄孙女,对,就是那个在公开场合特别喜欢不穿衣服并喝醉的帕丽斯·希尔顿。

11、泰勒第8任丈夫福藤斯基是个货车司机,比她小十多岁。据说两人是因为在医院同时治疗吃止痛片上瘾时相识相爱的。两人的婚礼在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壁垒森严的“梦幻庄园”举行的,婚后福藤斯基依然开着小货车去工地上班。俩人共同生活了5年。

12、 2003年正逢美国攻打伊拉克,伊丽莎白·泰勒原本有望能够与其他59位曾获得过奥斯卡奖的老明星一同出席今年奥斯卡75周年庆典,但是她在此之前发表了反战言论“让人送命的战争是对人类的一种极大的不尊重”。于是奥斯卡官方的回执却直到颁奖典礼前一两天才寄到她手里。而通常情况下准备这种庆典至少要准备两个月。所以,泰勒只好坚持在家里看完了全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电视直播。

13、伊丽莎白·泰勒不光活过了她7个丈夫中的5个,甚至连《纽约时报》为她写讣告的作者都死在他前面。《纽约时报》很早就准备好了这篇讣告,早到连作者Mel Gussow都已于2005年去世了,当然后来他的同事对文章进行了更新和修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