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法院:国家没法律 照“上面”意思判

作者:林雨晴 发表:2011-03-25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雨晴报导】据海外明慧网消息,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叶延东2011年1月5日被非法劳教二年后,近日,家属向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诉状,起诉铁岭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的非法迫害,法院两周后仅口头答复称:“按照‘上边’的意思办”,并说:“现在,国家没有对法轮功的法律,给你们立案,我们没有法律依据判你们有罪和无罪。”

法官:国家没法律 照“上面”意思

2010年12月23日,叶延东在去铁岭的出租车上讲述法轮功真相后,遭绑架到铁岭红旗分局。家属得到消息后到红旗分局要人,家属被告知拘留叶延东十五天后就放人。但在十三天后,2011年1月5日,叶延东却被非法劳教二年,劫持到本溪(威宁)劳动教养院。

2月28日,叶延东的家属由此向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起诉状,起诉铁岭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非法劳教叶延东两年。

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接到起诉状两周后,3月5日,才有刑事庭副庭长赵涛(女)、审判员赵继楠(女)二人出面接待叶延东家属,并做口头答复说:“你们这个案子涉及到法轮功问题,就是最敏感的话题,经院领导研究,不予受理。”法官称,我们得按照上边的意思办。

家属与两人交涉了很长时间,两人表示:“我们是国家的公务员,国家的规定得去执行。”家属要求拿出国家相关法律依据时,两人却表示:“没有!”并称“现在国家没有对法轮功的法律,给你们立案,我们没有法律依据判你们有罪和无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