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要放弃你所爱的人

发表:2011-03-25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真的故事,曾刊载于《读者文摘》。

凯伦就像每一个好妈妈一样,当她发现自己怀了孕,就运用各种方法,准备她那三岁的儿子米凯,接受一个新的亲属。他们发现了,将诞生的宝宝是个女孩。米凯于是日复一日,夜复一夜地, 在妈妈的肚子上,唱歌给自己的小妹妹听。

凯伦怀孕的过程很正常,她是田纳西州Morristown循道会的活跃会员。然后阵痛来了。每五分钟、每一分钟。但在分娩时,出现了障碍。阵痛历经了数个小时。难道真需要剖腹生产吗?终于,米凯的小妹妹诞生了。但她的健康状况很糟。夜里她嚎啕不已,救护车将她送入圣母医院初生婴儿的加护病房。

日子过的很慢。小妹妹情况愈来愈恶化。小儿科专家告诉父母:“希望很渺茫,你们要做最坏的打算。”

凯伦和她先生联络当地的墓园,为小女孩找了一块墓地。米凯在家里面求父母亲,让他看看自己的妹妹。他说:“我要唱歌给她听。”

在加护病房的第二周。似乎这个周末就是葬礼举行的日子。米凯一直吵着要给他妹妹唱歌,但加护病房是不允许小孩子进去的。但是凯伦已下定决心,不顾一切反对,都要带米凯进去。如果他现在不去看他妹妹,可能就再也看不到妹妹活着的样子了。

她给他穿上一件超大号的旧西装,浩浩荡荡的走进了加护病房。

他看起来就像一只会走路的大衣箱,但是,护士长认出来他是个小孩子,就大声嚷着说:“马上把这个小孩子带走,小孩子不准进来。”

凯伦的母性权威突然显露出来,平常态度温和的她,眼光冷冷的逼视着护士长的脸,神色坚定不移。“他如果不给他妹妹唱歌,是绝不会离开的。”

凯伦把米凯抱到妹妹的床边。他注视着这个小婴儿,在生命战斗中战败的样子。然后开始唱起歌来。用他三岁纯真的声音,唱着:“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突然,小女婴有反应了。心率变得平稳起来。“米凯,继续唱。”

“You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原本艰涩勉强的呼吸,现在变得很平顺,像小猫呼吸似的呼呼作响。“米凯,继续唱。”

“The other night, dear, as I lay sleeping, I dreamed I held you in my arms....”

米凯的小妹妹放松了,进入安眠,治愈的安眠,阴霾已经一扫而空。“米凯,继续唱。”

泪水征服了跋扈的护士长的脸。凯伦容光焕发。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葬礼的计划取消了。隔天,小女婴已经完全好了,可以出院了!所有的人都称此为“哥哥的歌唱奇迹”。医生们只说,这是一个奇迹。

永远不要放弃你所爱的人!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