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踏事故61名学生受伤 官方何故遮掩?(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3-26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生在检查受伤小学生(网路图片)


出事电梯已拉上警戒线。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无锡动物园25日发生翻山电梯骤停意外,导致正在园内春游的61名学生受伤,其中5人需留院观察。事故发生后,媒体却噤声不语,媒体仅於报纸中一角加以报导,网友不满:“不知媒体和官方为何要遮遮掩掩?”

据《扬子晚报》刊登於一角的报导消息,25日中午11时左右,无锡动物园园内翻山电梯发生春游学生倒地事故,大多为擦伤,5人需留院观察。孩子们被送往解放军101医院诊治,急诊大厅内,很多穿着不同颜色校服的孩子坐在候诊椅上,有的孩子腿部流血,有的孩子脸上被擦破,场面有点乱。

署名为“注意观察”的网友表示:“我听说,记者表示要进入园内采访踩踏事件,但遭到了检票员的拒绝。随后,记者花了100元买了一张门票后从欢乐园顺利进入,钱啊钱啊。”

网友“老有所闲”分析:“电梯是涉及人身安全的特种设备,到底是电梯的问题还是管理的问题?如果是电梯问题那么是哪个电梯厂的产品?由哪个部门负责安检的?如果是营运管理的问题谁该承担责任?”亦有网友表示:“中国人普遍缺乏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的能力,都是政府不作为的结果。”

网友“精忠报国”一语中的说到:“电梯一停就导致踩踏?一般这种情况家长还要告楼梯出的事故。为什么不教育孩子只站在电梯的右边,留下一点空间给赶急的人从左边上,看到日本地震大家在楼梯上避难也只是靠两边坐,留下中间给别人穿行!中国式的教育就是这样子的?为什么一点灾害意识都没有?政府啊,对你们很失望。”

一个未署名的网友质疑:“我们生在无锡,此事只在《江南晚报》的一个角落里,用含糊其辞的言辞作了简单的报导,我们不知官方和媒体为何要遮遮掩掩?”


翻山电梯骤停意外,导致正在园内春游的61名学生受伤。从上向下看,出事电梯有点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