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咆哮体”失控民警 对围观群众大吼大叫(组图)

发表:2011-03-27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群众拍摄的民警咆哮视频截屏。

“我现在不需要你教我怎么干活,你是专家?我现在问你啥了?”、“走,全部离开,问你们什么都不知道,还他妈围着一堆人!否则全部跟我回去协助调查!”昨日下午1时许,福田区振华路17号家乐大厦一居民楼着火被扑灭后,华强派出所一民警到外围寻找目击者,突然情绪失控,对围观的上百名群众大吼大叫,时间长达十几分钟。见有围观群众拍摄视频,该民警又大声叫喊,声称要将其手机没收。

消防隐患排查漏网?

昨日中午12时许,福田区振华路17号家乐大厦突然浓烟滚滚,二楼的一居民房火光冲天。由于家乐大厦拥有众多餐馆酒楼,众多食客与大厦里的居民一起猖狂逃生。

食客黄先生介绍,家乐大厦最开始从2楼的一个小隔间着火,当时他闻到一股煤油的味道,觉得有问题,马上大喊一声:“起火了,大家快跑!”顾不得付钱,几十名客人全部冲出楼外。后来,火越烧越大,从2楼一直烧到了1楼,并且还向3楼蔓延开来,他马上拨打119报警。

住在家乐大厦的陈先生介绍,家乐大厦消防隐患重重,他们投诉多次无果。这里不仅有众多餐饮企业,在餐馆厨房旁边,还设有海绵仓库,里面堆放着大量易燃物品。而且仓库里面还隔开了好多房间,用于对外出租,租住房子的人直接将煤气搬进来生火做饭。

正在现场灭火的消防队员告诉记者,事发10分钟以内,他们就开了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事发的是一个人物混居的仓库,被人为弯弯曲曲地隔了好多间小房间,着火的1、2层楼堆放着大量的海绵垫,火势越烧越大。几十名消防队员花了半个多小时才将大火扑灭。这些消防队员称,事发地有严重的消防隐患,但在消防部门的排查中屡次漏网,这实在是很不应该。

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过火的面积很大,大约有近千平方米,大火将所有的民房和仓库里的物品全部烧毁。消防队员推测,起火原因可能是屋内的电线短路,火花将仓库里的海绵垫点燃。但具体原因必须等消防部门的彻底调查。

处置民警大吼大叫

大火引来了周边几百名居民的围观。昨日下午1时20分,虽然大火被扑灭,但人群仍然没有散去,这时一名身着警服的民警从着火现场走进了人群。

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在询问目击者时,有上百名群众围到民警旁边。不久,小肥羊振华路分店搞装修的工头和一名员工被叫了过来,民警突然情绪失控,对着两人大喊大叫。

“谁在上面施工?是不是你们搞的?”民警的声音非常大,将围观的群众惊得目瞪口呆。两人连称中午没有开工,民警再次提高音量,对着人群大吼:“你们全部走开,统统走开,不然全部带回派出所。”

民警接着又对着2人大吼:“刚才谁在上面?谁在上面?我不是问谁在上面干什么,而是在问谁在上面?哪几个人?”民警的音量特别大,几百米开外都能够听到吼叫,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未料到民警再次对着人群怒吼:“其他无关的人,再说一遍:马上离开!走,全部离开,问你们什么都不知道,还他妈围着一堆人!”

围观的人群暂时离开,但对民警的行为表示不满。“态度实在太恶劣了,怎么能够这样对待群众,这样对待协助调查的人?”有几个市民拿起手机拍视频,想作为证据投诉这个民警。未料到该民警又大声指着人群咆哮:“你们别拍啊,等我收掉手机的时候,你、你、你别找我,你以为是在拍电影吗?”

民警又叫来两个民工,对着他们又是一番吼叫:“就这两个人?以为我要拉他们去枪毙?究竟谁在上面施工?身份证呢?我现在不需要你教我怎么干活?(大吼)你是专家?!我现在问你啥了?”

民警发现不少群众在旁边有不少怨言,就将这几个带到一旁询问。“告诉你啦,有就有,我们可以看现场的啦。你要是说谎的话,就多一条罪。”民警对着这几个人又是一顿咆哮,这几个人低着头在一旁不敢吭气。看见又有人围观,民警非常生气,对着人群又是一声怒吼:“其他围观的人给我走开,否则全部跟我们回去协助调查,到时候就别说了。”

南都记者在现场发现,该民警当着上百名围观群众的面,对着他们以及协助调查的市民大吼大叫,态度比较嚣张。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