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示威冲突 两百多人落网(图)

发表:2011-03-27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警方今天早上在伦敦著名景点和丢掷瓶子的示威者爆发冲突,让这场超过25万人抗议政府削减预算的和平游行蒙上阴影。

少数“犯罪”示威者脱离昨天的主要集会后,至少214人遭警方逮捕,84人受伤。这场游行是2003年抗议伊拉克战争游行后,首都伦敦最大的一场抗争游行。

数百名蒙面暴民攻击丽池饭店(Ritz Hotel)、强占1家豪华食品店、砸毁商店和银行,并在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纵火,直至警方逮捕他们。

昨天最初的游行是由各大工会发动,吸引劳工、消防员、教师和他们的家人参与,游行队伍中还包括小孩。他们抗议联合执政的保守党和自民党所推出的财政紧缩政策。

苏格兰警场(Scotland Yard)警官布罗德赫斯特(Bob Broadhurst)告诉“天空电视新闻网”(Sky News):“我认为这场游行有2场不同的活动。25万民众来到伦敦市中心进行和平抗争。然而,不幸的是,游行队伍中有一群与游行无关的犯罪者,自组团体,攻击伦敦市中心建筑和执勤员警。”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