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掩盖十年!神秘传染病在中国流传(图)

发表:2011-03-28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据新快报消息,一种发作后症状类似于艾滋病、但又检测不到病毒的怪病,在中国大陆不断传播了近10年,感染人数与日俱增,但官方媒体始终将其称之为“恐艾症”——心理疾病,遭到了众网友的驳斥。

据大洋网报导,经广东省卫生厅证实,北京、上海、广东等地近期出现一群感染“未知病毒”而罹患怪病的病人,出现盗汗、手脚麻木、舌苔白而略带绒毛状、皮肤 易起压痕、关节响、肌肉跳、有虫爬感等。而几乎所有的患者,都在无意中把病毒传给了自己的亲朋好友。广东省官方透露,从这些群体的病症来看,不是传染病, 而是一种“恐艾症”,也就是心理疾病,10年来一直没有感染别人,希望民众不要慌乱。

广东省官方此言一出,便遭到了诸多网友的反驳。署名为“刘子秋”的患者在凯迪社区中表示,一开始根本就没想到,出现病症以后,在百度搜索,才知道自己得了所谓“恐艾病”。他认为,自己的病不是恐惧造成的,跟恐惧没有关系。

网友“算你狠”跟帖说,2008年到2009年,一个名为“港湾”的QQ群组,有将近300名“恐艾症”患者到北京协和医院求治,结果现在没剩一个,陆续 在协和医院死去。因官方对这些患者只做HRV的检测,而结果又是阴性,就告诉患者没有被感染。很多患者因此取消了跟亲人的隔离保护措施,有些人就是因为相 信了医生说的“没事了,可以过正常生活,跟家人一起吃饭了”这句话,感染了所有亲朋好友。

网络达人“秘密的雪”表示:“只要官方一辟谣,话就得反着听,这有可能是艾滋病,或者SARS,或者猪流感变异的病毒。”

此前,海外多家媒体都曾报导,2000年前后,一种新的感染症状在中国流传,也与性乱有关,但被官方轻率地称为“恐艾症”——心理疾病。因为与艾滋病症状 类似,而其“HIV”检测又呈阴性,所以又被病患称为“阴性感染者”。但其传染性更强,有保护的性行为、接吻、共用餐具、汗液等都可能被感染,而后免疫系 统被攻击,造成免疫细胞和白细胞下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