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疑似新欢曝光(组图)

发表:2011-03-29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虽然豪门梦碎,但张雨绮的演艺事业却更上了一个台阶,日前她主演的国产大片《钱学森》在京开机,张雨绮戏中有美男陈坤相伴,戏外也有 神秘公子相随。

日前,汪小菲大S的 婚礼在三亚盛大举行,醋意上心头的除了“红娘”安以轩之外,另一个就要算是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了,最近每一亮相“既未失意,又未失身”的她总是回避不了汪小菲大S结婚的话题,对此她也 总是面带尴尬,紧闭朱唇。不过虽然豪门梦碎,但张雨绮的演艺事业却更上了一个台阶,日前她主演的国产大片《钱学森》在京开机,张雨绮戏中有美男陈坤相伴, 戏外也有神秘公子相随。

张雨绮疑似新欢曝光
近日主旋律国产大片《钱学森》在京低调开机,剧组目前正在位于京郊的某影视基地内搭景拍摄。日前某天,记者发现摄影棚外停靠着两辆大型房车,一般只有大腕才能享受到这样的待遇。突然房车的车门打开,从车上跳 下来一位穿着黑色羽绒服的“中年女士”,她快步向摄影棚走去,身后有一位小助理紧紧跟随。记者仔细一看,认出来那位“中年女士”竟是张雨绮,因为她梳着五 十年代妇女流行的“时髦”卷发发型,所以冷不丁一看仿佛虚长了七八岁。当时张雨绮似乎面容严肃,一副沉思的表情,大概正在思索接下来的表演。

该片中陈坤扮演钱学森同样出乎很多人意料,制片方对此的解释是希望借助陈坤的偶像人气,让年轻一代观众 了解接近钱学森先生。当晚收工时,陈坤在几名工作人员陪同下走出摄影棚,他头型不乱,但一脸疲惫。

张雨绮回京 神秘“黑衣公子”相随
公开与汪小菲分手后,张雨绮一时成为商业走穴活动上的红人,而在生活中她也被多次拍到与神秘男士亲密互 动,曾有记者拍到她与汤臣老板徐枫的儿子一起逛街购物,那位徐公子也是一位帅哥,但事后当事人澄清两人只是普通朋友。

据认识张雨绮的一位经纪人告诉记者,张雨绮在和汪小菲恋爱时,身边也不乏追求者,而且张雨绮作风豪放, 出身微贱的她尤其喜欢与“资产阶级”打成一片。日前某天中午,记者在机场偶然撞见张雨绮回京,当时与她并肩而行的是一位30岁来岁的黑衣年轻男士,这位男 士衣着考究,气质斯文,虽然没有汪小菲帅气,但感觉也像是一位“豪门公子”,他和张雨绮一边轻声说话,一边慢步走出机场,然后乘坐一辆路虎汽车离去,而那 辆路虎并不是张雨绮的私家座驾,那位黑衣男士会不会又是一位闯进娱乐圈的汪小菲式的人 物呢?

来源:粉丝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