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美国的特产吗?(图)

发表:2011-03-30 1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一个地方旅游,大家都会带一些特产回去,送给亲戚好友。想必有很多移民回国的时候在为带什么礼物回国我懊恼吧!那我就建议你带一些美国地地道道的特产吧!

特产推介一:蔓越梅

特产简介 :

蔓越莓是一种表皮鲜红,生长在矮藤上的小圆果,生长在寒冷的北美湿地,全球产区不到4万英亩。蔓越莓只适合栽种在高酸性沙土中,须经过3-5年栽培,才能长成鲜红的果实。

特产推介二:美国花旗参

特产简介 :

美国花旗参的品质好,药用价值高,是上等的花旗参。因为这里的花旗参实在没有污染的土地里种植而成,所以它的味道是很甘香的。用它来煮汤,冲茶都是很好的选择。

特产推介三:蓝 莓

特产简介 :

蓝莓为多年生落叶或常绿果树,呈灌木,果实为浆果。其栽培历史不到100年,最早始于美国。果实柔软多汁,风味醇美,香气特殊。适于鲜食,更适于加工。经医学证明对减轻眼的疲劳及提高夜间视力有独特功效。

特产推介四:康科特葡萄

特产简介 :

美洲土生种葡萄族群中,最有名的莫过于康科特葡萄了。一般而言,这些葡萄是用来制造葡萄果汁或果冻,而不是用来酿酒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