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貌比爸爸还要帅气的男明星(组图)

发表:2011-03-31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闯荡娱乐圈,父子齐上阵。在娱乐圈里,一起捞金的明星父子也是屡见不鲜,当然也会有一些独自打拼多年功成名就的。不管是圈内圈外,有些儿子辈的男星容貌上在继承爸爸的优良基因之后,更是融合了妈妈的优良基因。所以会在容貌上大大超越了自己的爸爸!

 

刘丹与刘恺威:

说起黄日华翁美玲版的《射雕英雄传》中的“洪七公”几乎是家喻户晓,他就是刘丹。他的儿子刘恺威自1993年参加全加拿大华人歌手选拔赛中 夺得冠军而出道,第二年就成为了香港无线电视台重点培养的对象,他以配角的身份出演了一系列无线的精选连续剧广受欢迎。近年来刘恺威转战内地,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换子成龙》、《顺娘》、《凤穿牡丹》都大受喜爱。

 

杜志国与杜淳:

近年来,因出演《换子成龙》等火爆荧屏的电视剧而走红的男星杜淳有着一个同样是演员的爸爸杜志国。或许你对杜志国这个名字有点陌生,但对于他出演的影视剧作品你绝对不会陌生,如《大旗英雄传》、《贞观长歌》等,在其中他都有不俗的表现。

 

谢贤与谢霆锋:

谢霆锋的爸爸谢贤曾经在香港影视圈里也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所参与拍摄的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雪山飞狐》、《天龙八部》等都是相当受欢迎。关于谢贤,最为出名的还有他的风流史。而谢霆锋自出道以来,以“叛逆不羁”闻名,而如今的他是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帅气依旧的谢霆锋的成就似乎已经超越了爸爸谢贤。

 

柯受良与柯有伦:

柯受良有着光辉的一生,可惜最终因饮酒过量导致哮喘病发作未能及时就医而去世。而他的儿子柯有伦继承了爸爸柯受良的音乐才能,在影视剧上也有了一定得的突破,曾出演电视剧《极速青春》和《美味关系》,都是颇受欢迎!

 

曾志伟与曾国祥:

曾志伟就不用多介绍了,曾国祥是他的儿子。曾国祥的姐姐是曾宝仪,他弟弟是曾国犹。他曾担任过编剧及演员,作品包括《地老天荒》、《半醉人间》、《伊莎贝拉》等。

 

洪金宝和儿子洪天照:

洪天照曾和范冰冰一起主演过电视剧《特警飞龙》,在电视剧《少林僧兵》中和爸爸洪金宝一起出演。

 

石修与陈宇琛:

石修是TVB的资深艺员,作为配角出演过的电视剧数不胜数。只要你一看到他的脸,就会一大叹一声“哦,原来是他啊”。而他的儿子陈宇琛好像没有出名,甚至脸熟都算不上。他曾在《甜孙爷爷》中饰演文逸清,在《法证先锋2》饰演谭家乐,都是一些小角色。

 

陶大伟与陶喆:

陶喆其实也不帅,但是比起他的爸爸陶大伟就帅多了。陶大伟也是台湾知名的主持人之一,他主持的儿童电视节目幽默、睿智、风趣,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而儿子陶喆的创作才能似乎也是爸爸陶大伟身上遗传下来的。

来源:猫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