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美国:美式幽默的特点有哪些?

发表:2011-03-31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是一个充满幽默的国家。打开美国任何一份大报,至少有两整版是漫画和幽默专栏。

美式幽默有多种:

第一:冷幽默。
“后天其实是明天?”
“为什么?”
“因为今天是昨天。”—《烦人的哈里》
一位警官从前是商人,有人问他做生意和当警察有何不同。
他回答说:“最大的区别是:做生意,顾客总是对的;当警察,顾客总是错的。”

第二:高级文字幽默
“您是卡普兰先生,对吗?”
“不能说我是,因为我不是。”《西北偏北》
一家专做隆乳丰臀的美容院广告是:“只要你进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第三:睿智幽默
“这东西法国很少见吗?我家多的吃不完。有空请您来做客。”
“谢谢。”
“我曾想过各种办法处理它们,可居然忘了用法国人。”——《知情太多的人1956》
一位私人诊所的医生准备出国渡假,便让刚从医学院毕业的儿子来顶一个月。
一个月后医生从国外渡假回来,问儿子情况如何。
儿子得意地说:“我把您医治了10年都没医好的哪个心脏病人彻底治好了。”
不料,父亲听了破口大骂:“混蛋!你以为你聪明能干?你也不想想,你这些年读医学院的学费是怎么来的!”

第四:善意讽刺
男:“我和她几分钟前才刚刚认识的。”
女:“可我看起来你俩像老朋友。
法兰西是个多么友善的国家啊。”《捉贼记》
一间酒吧的墙上写着这样一句格言:“男人来喝酒通常有两个原因:或是因为他家里还没有一个老婆,或是因为他家里已经有了一个。”

第五:规模笑话(可以当作小笑话的段落)
老汉:“我犯法了,不敢见警察。”
女儿:“爸爸,您只是偷运了一箱威士忌而已,不算走私犯的。”
(女儿的男朋友史密斯来了)
老汉:“史密斯,你在警局干什么工作?”
探长:“调查凶杀案。”
老汉:“不管走私案吗?”
探长:“走私案我不在行,顶多也就能抓住个偷运威士忌的。”——《怯场》

第六:黑色幽默
飞往赌城拉斯维加斯的班机即将抵达目的地了,广播中传来机长的声音:“拉斯维加斯快到了,请大家系好安全带。”接着他又不失时机地补充一句:“也系好您的钱包。”令人忍俊不住。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